ONE&ONLY 度假村隆重推出蜜月禮品登記服務

One&Only 度假村隆重推出網上蜜月及婚禮禮品登記服務,讓一眾新人有機會實現夢想中的蜜月之旅。新人可於 One&Only Registry 網站設計個性化的結婚網頁,並可設立One&Only蜜月禮品清單。

One&Only Registry透過與HoneymoonWishes.Com網站合作,提供最先進的系統工具,有助新人輕鬆挑選各式蜜月禮品及體驗,自訂賀禮清單。HoneymoonWishes於業內享有獨特地位,讓新人可直接掌握世界各地度假村的資訊。

 

於個人登記清單內,新人可自行設計蜜月假期,並讓親友們於清單中挑選最完美的新婚賀禮,享受無可比擬及完全度身訂造的體驗。新人可隨意制訂各個範疇,為清單加入不同元素,包括:豪華住宿;世界級餐飲享受;揉合地道特色的精彩活動及「One&Only時刻」包括當地觀光體驗、水療護理,甚至是於度假村內舉行私人婚禮。

One&Only 度假村是慶祝人生最重要時刻的理想地點。One&Only品牌旗下擁有多間非凡物業,如位於開普敦漁人碼頭的城中綠洲One&Only Cape Town、座落馬爾代夫私人環礁上的極致豪華度假村One&Only Reethi Rah,以及聳立於柯提茲海沿岸的One&Only Palmilla,必定能為新人締造畢生難忘的體驗。

如欲了解One&Only Registry禮品登記服務,請登上:www.oneandonlyresorts.honeymoonwishes.com。有關One&Only度假村詳情或預訂查詢,請瀏覽:www.oneandonlyresor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