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OXI®:最潮時尚目標式自然塑形方法

炎炎夏日,又怎可錯過美麗的陽光與海灘、比堅尼泳裝、熱褲和一身苗條動人的健美體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沙灘上的身形是苗條又健康。今時今日想要擁有健美身形,潮流趨勢是利用獨特的健身器材,結合加強鍛鍊特定目標部位的私人教練指導方法,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比起在血液循環功能較差的身體部位,脂肪在血液循環良好的部位會燃燒得更加迅速。這便是在嚴格控制飲食及進行全面訓練下,也難減退某些身體部位的脂肪和蜂窩組織(橙皮紋)的原因。有了HYPOXI®,您便不用再為尋找有效而完善的塑形方法而煩惱!

HYPOXI® 是一套備受科學界推崇、針對減退脂肪及蜂窩組織的系統。HYPOXI® 會在中度運動的過程中刺激問題部位的血液循環。這種技術非常有效,只要經過幾次療程就可見成效。HYPOXI® 絕對稱得上是一種“自然的目標式塑形方法”,過程中絕不涉及遠紅外線技術、藥物或任何入侵性方法,能真正有效改善體形。假如您曾嘗試以抽脂療法改善身形但結果卻令您失望,您便應該瀏覽www.hypoxi.hk,了解更多有關HYPOXI® 的功效。

 和橙皮紋說再見!

令穿上比堅尼泳裝的您肌膚緊緻、光采照人。

HYPOXI® Dermology緊膚機通過一個有400個整合壓力室的網絡運作 — 每個壓力室在目標部位進行尤如古法拔火罐的技術及功效。它是一種最有效的緊膚療法 — 就算是對鬆弛的結締組織亦非常有效。HYPOXI® 結合兩種高度有效的療法:真空拔火罐療法及高壓壓縮療法,不會引起不良副作用。讓您能逐步而舒適地達到您想要的效果,令您在沙灘上必定成為焦點、吸引全場艷羨目光!

 

 每位女士均渴望擁有的纖腰、平坦腹部和苗條臀部

Vacunaut真空壓力衣(Vacunaut Pressure Suit)在皮膚的真皮層運用交替式壓力,促進身體中央部位的血液循環,從而令位於胃部和臀部四周的脂肪酸能更容易被分解。燃燒脂肪的過程加速運送脂肪酸至肌肉,過程絕對自然,效果明顯可見,而且功效持久。真空壓力衣結合燃燒脂肪、真空療法和壓縮療法,促進目標部位的脂肪分解。

 令您的纖腿美臀展現迷人魅力

輕輕鬆鬆達至理想體形!利用高科技器材如HYPOXI® 的L250和S120系統,可以將脂肪活動療法結合燃燒脂肪的鍛鍊運動,運用交替壓力來加強問題部位的脂肪組織的循環運動,從而令位於腿部和臀部四周的脂肪酸比其他身體部位的脂肪酸更容易被分解。

 不用靠多菜少肉也可以塑形

香港HYPOXI® 的執行董事Daniel Ridders 表示:「HYPOXI® 建議的特別營養餐單可以讓您在短時間內擁有最佳的身形,而又不用放棄您最愛的炭水化合物食品。」Daniel Ridders還說:「這亦會平衡您的心理需要,因為控制體重會增加精神壓力,所以我們會向顧客給予指導,確保他們既能獲得健美的外形,同時亦感到輕鬆快樂。身心健康訓練現在在歐洲十分流行!」HYPOXI® 的快速、目標式的塑形方法,絕無入侵式過程,無須藥物注射、無須藥物控制,效果持久顯著。這個夏季就由HYPOXI®助您塑形!

 關於 HYPOXI® 

 香港中心:香港中環昭隆街9號歐銀中心8樓                      電話:2537 663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九龍中心:九龍佐敦白加士街13-15號藍馬商業中心8樓   電話:2730 41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