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濤院喜迎新春 呈獻地道節慶活動與滋味美饌

前水警總部酒店Hullett House的獲獎粵菜食府隆濤院素以重新演繹失傳已久的香港菜式而享負盛名,現將為農曆新年傳統注入新元素,讓一眾賓客大吉大利的迎接蛇年。

隆濤院將於Hullett House的優雅庭院內呈獻傳統「盆菜」。庭院地處尖沙咀中心位置,屆時將會悉心掛上中式紅燈籠,讓賓客感受濃厚地道的春節氣氛。「盆菜」又稱為大盆菜宴,其歷史可追溯至宋朝,大盆中放滿一層層好意頭的食材,適合多人一同分享。隆濤院的十人份「盆菜」用料包括蠔豉、原隻鮑魚、瑤柱、海參、白切雞、鵝掌、海蝦、北菇、魚蛋、墨魚丸、髮菜、枝竹、蘿蔔及花膠,供應期由即日起至2月28日,可供堂食或外賣,「盆滿砵滿宴」每席定價港幣4,288元,「滿載而歸宴」則為港幣7,888元。

另一賀年菜式「撈起」寓意富貴發財、風生水起,將於1月28至3月9日期間供應,用料包括琳瑯滿目的海鮮,如鮮三文魚、花膠及鮑魚。餐廳將提供兩款「撈起」套餐,分別包羅10款及11款以現代手法演繹、令人垂涎不已的佳餚,以迎接新春來臨。兩款「撈起」套餐適合十人享用,定價分別為每席港幣8,888元及11,880元,每席敬送一瓶Veuve Cliquot Yellow Label Brut香檳。

此外,這間屢獲殊榮的餐廳亦將呈獻兩款11道菜的團年及春茗套餐,每席10人定價港幣8,888元及9,888元。套餐包括一系列吉祥菜式,如豐收賀年金豬、當紅炸子雞及清蒸海星斑等。其他美饌包括響螺燉竹絲雞補益湯或雞蓉燴燕窩,以及深受歡迎的焗釀黃金海鮮蟹蓋。該晚宴套餐將於1月28日至3月9日供應。

1月28日至2月9日期間,隆濤院將會推出三款可供堂食或外賣的傳統精美賀年糕點,包括地道椰汁年糕(港幣98元)、蘿蔔糕(港幣118元)及芋頭糕(港幣118元)。年糕與「年高」諧音,有一年比一年高升的意思,象徵福氣和財富皆年年高升。

為營造新春喜慶熱鬧的氣氛,財神爺將於2月10日至12日現身餐廳,向食客派發吉祥利是封,封內裝有朱古力金幣,寓意金銀滿屋、財運亨通。

2月10日至13日期間,庭院內亦將舉辦傳統市集,售賣各式賀年甜點及應節禮品。

 

*以上價格另設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A號 Hullett House

電話:(852) 3988 0107 / (852) 3988 00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hulletthou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