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印象@連繫 – 太平軌跡」專題展覽

1

山頂纜車是香港最早期公共交通工具之一,百多年間蛻變成香港標誌的旅遊景點,並一直把香港以至世界各地的人連繫起來。規劃署聯同香港發展回顧項目合辦「城市印象@連繫 – 太平軌跡」專題展覽,與你回顧纜車不同年代擔當的角色、探索山上山下的變遷、訪尋早年的乘客、員工和爐峰塔的建築師,告訴你纜車鮮為人知的故事。讓我們從山頂纜車開始,一起追溯城市發展的軌跡。是次展覽的展期由2015年4月2日至2015年7月6日。

為配合是次專題展覽,展城館將舉辦專題講座及一系列的工作坊,讓公眾對山頂纜車的歷史及周邊發展有更深入的了解,詳情如下:

專題講座:           太平山的光影紀錄
講者:                  攝影家翟偉良先生
日期及時間:       2015年4月11日下午3時至5時
地點:                  中環愛丁堡廣場3號展城館3樓
對象:                  公眾人士
2


 

 

工作坊:              三個主題共十二節工作坊

日期:                  在展覽期內指定的星期六及星期日 (共六天)

對象:                  親子家庭/公眾人士

3
 

有關展覽的詳細情況,歡迎瀏覽展城館網站的「最新消息」。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852) 3102 1242 與林小姐或彭小姐聯絡。

閣下可在蒞臨展城館前下載展城館手機應用程式,享受它為你帶來的便利及體驗嶄新的語音導賞服務。

 

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3號

電話: (852) 3102 124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citygallery.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