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O LUNA™ go 於香港人氣登場

FOREO go series

FOREO分別推出適用中性皮膚的粉紅色、混合性皮膚的粉藍色、敏感性皮膚的粉紫色和油性皮膚的青色。
此外,
FOREO更為男士特設專用油性皮膚的黑色版本。

瑞典美容革新品牌 FOREO 採用現代科技並匯聚世界一流的專家,透過不斷的研發打破既有美容概念,專門提供美容與健康的解決方案。屢獲殊榮的 LUNA™護膚潔面系列於 2013 年首度面世,迅速獲得全球用家青睞。FOREO 宣佈於香港推 出全新產品 LUNA™ go 護膚潔面儀,僅化妝棉大小,是完美的旅行夥伴,其特別設計讓您 隨時可盡情享受高效的清潔與抗衰老功能。 
 
過去三年,FOREO與LUNA™護膚潔面儀一起成長,不斷提升技術,推出新一代更高效的 LUNA™ 2,LUNA™ mini 2及最新產品LUNA™ go。LUNA™護膚潔面系列結合五大革新, 包括:獲得專利的T-SONIC™垂直透膚聲波脈動技術、智能設計、柔軟細膩的矽膠觸點、百 分百便利及專業團隊開發,保證您能隨時隨地享有溫和、定制的護膚潔面體驗。 
 
LUNA™ go 採用 T-SONIC™垂直透膚聲波脈動專利技術,能有效清除 99.5%的污垢和 油脂,以及殘留彩妝和多餘角質層,加強皮膚對護膚品的吸收並同時收細毛孔。 LUNA™ go 觸點由柔軟細膩的矽膠製成,較傳統刷頭柔軟、順滑且不磨損肌膚,適合每 天使用。此護膚潔面儀無需更換刷頭,其一鍵設計可切換清潔與抗衰老模式。抗衰老的 低頻率振動模式由矽膠觸點傳遞至容易產生皺紋的區域,重點撫平細紋及減淡皺紋,令 面部肌肉更為緊緻。為迎合不同皮膚類型,FOREO 分別推出適用敏感性皮膚的粉紫 色、中性皮膚的粉紅色、混合性皮膚的粉藍色和油性皮膚的青色。此外,FOREO 為男 士特設專用油性皮膚的黑色版本。LUNA™ go 機身設計防水,充滿電後可使用約 30 次。 

FOREO LUNA go for Normal skin_Pink
 
LUNA™ go現加入FOREO的產品系列,於全港Joyce Beauty門市有售,零售價為港幣 809元。FOREO的矽膠護膚產品更包括LUNA™及IRIS™系列,以及口腔護理產品ISSA™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