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 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 母親節悠閒周日早午餐及豐盛晚宴

位於香港中環蘭桂坊由Harlan Goldstein親自主理,別具1940年代紐約風情的懷舊扒房Strip 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將於即將來臨的母親節及父親節呈獻一系列精心設計的米芝蓮一星周日早午餐及豐盛的晚宴,讓子女們盡顯孝心。

於5月12日母親節當天,賓客可於餐廳內盡情享用異常豐富的周日早午餐,頭盤美食包羅萬有,包括有機蔬菜沙律、意大利巴馬火腿、烤雜菜及精選芝士等;緊接著是Harlan Goldstein 的招牌龍蝦濃湯。

味覺旅程的第二部分,是六道由這位名人御廚親自設計的美味主菜,以供賓客選擇,包括「蟹肉天使意大利麵配蕃茄、香蒜及羅勒」、「炭燒肉眼扒配傳統約克郡布甸」、「HG招牌牛扒漢堡(9安士)」、「美國有機豬扒(8安士)」、「法國黃油春雞全隻」及「蘇格蘭三文魚扒」。

甜品也可說是這頓周日早午餐的另一高潮,精選了口味清新的「香芒慕絲蛋糕」、「野莓牛油酥餅」及餐廳自家製雪糕兩球,任君選擇,星級名廚Harlan更特別推介他的至愛雪糕口味港式奶茶及Nutella朱古力。

母親節周日早午餐,每位定價港幣288元,另付港幣98元可搭配無限添飲鮮果汁及汽水,又或另付港幣198元則可搭配無限添飲意大利氣泡酒、紅白葡萄酒、鮮果汁及汽水。

Harlan對飲食的講究和執著正好反映於他為母親節特別設計的四道菜式晚膳套餐。為晚膳揭開序幕的是深受賓客歡迎的「珍寶蟹餅配香草沙律及龍蝦卡津醬」,又或是「香煎鵝肝配烤蘋果醬、青蘋果雪葩及楓醋汁」。

隨後奉上的精選濃湯,賓客可任擇其一,包括「香蔥白蘭地龍蝦濃湯」和「懷舊洋蔥湯」,後者選用有機洋蔥及加入雪莉酒烹調,並綴以香脆麵包粒及Emmental芝士。

他更精心安排三款餐廳招牌主菜以供賓客選擇,包括星級名菜「熱石岩燒USDA天然肉眼扒(12安士)」、汁多味美的「美國有機豚肉(10安士)」,以及肉味香濃的「芥末醬黑胡椒烤澳洲羊架」。所有主菜均配以美式住家風味配菜,包括忌廉粟米或炸薯球,以及胡椒汁、牛扒醬汁或辣根汁。

晚餐完結前,當然要為賓客奉上大廚Harlan Goldstein全新構思的創意甜品 -「脆炸Oreo曲奇配曲奇雪糕伴以雲呢拿吉士汁」。母親節晚膳套餐每位定價港幣588元。

為免向隅,敬請賓客提早訂座。

Strip 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為一家別具1940年代紐約風格的懷舊扒房,位於香港中環蘭桂坊15至16號協興大廈5樓。如欲預訂,請致電(852)2521 8638。

如卻了解更多有關Strip 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詳情,請登上 www.striphousehongk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