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經典黃靴40年 限量復刻版匠心再現

靈感啟發自新英格蘭的惡劣天氣,一對經典防水黃靴於1973年以Timberland之名面世。以傳統美式工藝鑄造,經典黃靴是全球首對揉合防水,耐用及時尚元素於一身的功能鞋款。藉其簡單直接的外型設計,再加上其翹楚級的防水功能,Timberland黃靴一直傲視同儕。今年,為慶祝這雙獨特鞋款的40週年誌慶並向傳統工藝致敬,Timberland將推出一系列的40週年限定款,以懷舊的包裝,包裹著從輝煌歷史中精選的不巧鞋款。

 正如品牌的鞋款產品副總裁,Lisa Demarkis所說:「Timberland的故事由藉藉無聞的新英格蘭一踴而上到世界的時尚大舞台。推出40週年限定別注鞋款,讓我們對過往卓越的傳統工藝致以敬意,同時為我們的擁護者帶來新鮮感。」Lisa亦分享了她對品牌40週年的看法:「40年是一個里程碑,記載了經典黃靴的過去,亦牽引著Timberland未來的方向。今天,Timberland將繼續創造工藝超卓的產品予我們的新一代忠實消費者。」

TimberlandTM Super 6”

TimberlandTM經典6吋靴,亦即為人所熟悉的黃靴,成為了40週年限量復刻款的設計靈感泉源。比外表更為剛強的Super 6” 配備了Gore Tex®  防水保護塗層、Vibram® 防滑鞋底和400克的Pimaloft® 保暖層。有別於傳統設計,白色的鞋領為經典帶來全新演繹。

 為紀念黃靴於1973年面世,Super 6”限量推出1973對,每對有其限定的發行編碼印於鞋舌上,證明每對限量版都彌足珍貴,可堪收藏。

TimberlandTM World Hiker

TimberlandTM World Hiker啓發自Timberland品牌第一對亦是最受重視的靴子,成為四十周年限量復刻系列的同時亦擁有傳統傳統風格的戶外功能靴款。從Timberland經典歷史中復出,比以往更強勢,World Hiker配備了在1994年用過的純正意大利製Vibram®鞋底。將近20年後,這靴款依然非常受歡迎。全球限量生產1,973對的World Hiker,每對有其限定的發行編號印於鞋舌上。

TimberlandTM Super Boot

TimberlandTM Super Boot啟發自阿拉斯加崎嶇的地勢,刻意設計成能扺抗惡劣環境為目標。此靴更於1987年獲得位於阿拉斯加冰地的Iditarod證明。採用了僅200克絕緣PrimaLoft®及Vibram®鞋底,定必受到眾多收藏家的喜愛。這限量復刻版保證提供絕佳的抓地力及保暖功能。每對有其限定的發行編號印於鞋舌上,全球只生產1,973對。

所有Timberland四十周年的限定款都會特別採用復古鞋盒和布鞋袋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