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在家預備母親節大餐 盡顯心意

chefsworkshop

每年母親節,當晚的酒樓、酒店價格暴漲,母親都不希望子女大灑金錢,但作為子女都希望和媽媽度過一個美好的晚上,不想再讓母親操勞。無論你是廚藝新手抑或資深的入廚好手,廚神工房的便利餸都可以帶給你一頓既健康、無防腐劑、種類繁多的豐富晚餐!不論小菜或火煱都能滿足你的要求,盡顯你的孝心!

西蘭花炒日本帶子 (HK$98)種類繁多 份量十足

坊間外賣小菜的製作方式比較簡單,而且 種類較少,但便利餸就剛剛相反。便利餸 選擇繁多,提供多達三十種小菜款式供選 擇。除一般家常小菜,如土魷蒸肉餅及豉 汁排骨外,更有製作繁複的菜式如紅酒燴 牛肋條及蠔皇蝦子扒雜菌,讓大家享受較 少見的外賣餸菜。而且每盒小菜足夠二至 三人享用,份量十足。

速遞送貨 方便快捷

廚神工房提供了幾個途徑方便大家選購便利餸。首先,便利餸可以在廚神工房的官方網頁訂購及以宅急便方式送貨,廚神工房更提供三個送貨時段供顧客選擇,因此客人無需擔心送貨問題。大家亦可直接於廚神工房黃大仙及馬鞍山專門店預訂或選購。

煮法簡單 健康味美

便利餸使用5號PP食物儲存盒保存醬料和食物,盒上還附有建議煮法。只要簡單蒸煮十至十五分鐘,就能吃到美味健康的餸菜,方便至極。即使你是烹飪新手,也能容易烹煮呢!

日式金菇牛肉卷拌時菜 (HK$58)

美國安格斯牛魔王火鍋套餐

$368/2人 $598/4人 $1398/10人
18款足量美食
美國安格斯肥牛、加拿大雪花肥牛、美國自然豬梅花肉片、頂級蟹棒肉、魚腐、香芋魚肉丸、墨汁花技丸、香菇貢丸、牛荕丸、粟米豬肉雲吞、脆皮熱狗腸、金菇、蕃茄、白蘿蔔、娃娃菜、鮮蝦滑、日本(真打)稻庭烏冬、濃縮火腿豬骨湯。

Chef’s Workshop 廚神工房 官方網站:http://www.chefsworksho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