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214

慶祝情人節的方法,任你玩創意,浪漫晚餐少不了,禮物都不能少。2月頭仍未準備,心急嗎?今期有情人節精選,省卻你找資料時間,至於給情人的驚喜,始終靠自己。祝你有個Happy Valentine's Day!

Dining out
情人節晚餐,菜式選擇多樣化。西餐伴燭光,有人覺得分外浪漫;至於其他地方的特色菜餚,其實只要味道啱另一半口胃,吃得開懷,也可以成為浪漫情人餐。

5星酒店蠔情
選 擇到5星級酒店食情人餐,目的為食物水準有保證。香港喜來登酒店的Oyster & Wine Bar,生蠔出名新鮮又多選擇。總廚Oscar準備的情人節5道菜晚餐,即開時令生蠔當然是主打,不愛蠔的人可選三文魚配魚子醬,一樣鮮得不得了。其他菜 式包括:焗蟹餅、龍蝦濃湯、法國鴨胸伴鴨肝或慢煮澳洲羊扒,一餐吃盡歐式美饌。
INFO
Oyster & Wine Bar
情人節5道菜晚餐
價錢: $1,388起 / 位
查詢:2369 1111

免費接載歎西班牙餐
作 為本港其中一間走高檔路線的西班牙餐廳,ZURRIOLA在室內環境方面,輕易取得人歡心。暖木色系很窩心,柔和燈光,璀璨維港夜景,浪漫元素齊備。戲肉 是8道菜晚餐,主廚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新鮮食材,糅合西班牙及法國特色煮法,菜式賣相精緻,色香味俱全。單憑食物質素,仍未令你下定主意?加埋情人節當 晚,免費接載你倆去餐廳,夠尊貴嗎?餐廳今年特別與Call車手機程式「快的」合作,提供免費豪華七人房車接載服務,名額有限,先訂先得。
INFO
ZURRIOLA情人節晚餐
價錢:$2,280 / 2位
查詢:2253 7111

超值意式名廚菜
名 廚Jamie Oliver在廚藝界無人不識,識飲識食的人更視他為神級廚神。其在香港開設的Jamie's Italian,人氣超強。雖然Jamie沒駐場,但其徒弟盡得其真傳,手勢一流。今個情人節推出的套餐,簡單3道菜,已能為你帶來難忘回憶。主菜有4款 揀,龍蝦、烤雞、肉眼扒和意式餃子,款式迎合大眾口味。值得推介還因可幫你慳荷包,兩個人8百元有找,不用加一,女士更可獲贈1杯Rossini雞尾酒, 係咪抵先?
INFO
Jamie’s Italian特色情人節套餐
價錢:$388 / 位(不設加一)
查詢:3958 2222

Text•Lilian 

 

Oyster & Wine Bar的生蠔即開即食,濃濃海水味保持在蠔肉裡,鮮味沒法擋。
香港喜來登酒店的情人餐,頭盤設選擇,不吃蠔可改選三文魚配魚子醬作餐前菜,為晚餐打開序幕。
ZURRIOLA環境優美,落地大玻璃外是維港夜景,單是這個景已經為你的心意加分。
ZURRIOLA情人節套餐其中一道菜是炭烤澳洲M8和牛西冷配時令蔬菜、特製西班牙番茄甜椒汁是主廚用心之作,澳洲M8和牛油花細密,肉質嫩得幾乎入口 融化。
ZURRIOLA情人節套餐其中一道菜是香煎鴨肝配蘋果西柚醬及酸番茄汁的鴨肝外脆內軟,秘製的蘋果西柚醬及酸蕃茄汁,中和菜式的油膩感。
Jamie's Italian特色情人節套餐,無肉不歡必選8安士肉眼扒作主菜,風乾肉眼扒配以烤檸香大蘑菇及經3個烹調程序煮理的「Triple cooked」手切炸薯條,好一道心機菜。
Jamie's Italian特色情人節套餐,甜品拼盤The Indulgent Dessert Plan有齊餐廳經典甜品,其中一款是圖中的朱古力布朗尼及士多啤梨忌廉乳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