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推蔬菜汁水餃 多菜多益新滋味

image002

繁忙的都市人,追求健康生活,不僅要食得健康,更追求輕鬆自在、愉快的生活態度。今個12月,灣仔碼頭為「多菜多益」系列加添繽紛色彩,全新「蔬菜汁入皮」水餃,突破傳統素白外表,讓健康、繽紛顏色由內至外完美呈現!多彩滿載多歡喜,令健康色彩「看得見」,為顧客帶來意外驚喜!

蔬菜汁入皮  繽紛色彩多歡喜

def

全新灣仔碼頭「多菜多益」系列,以多款繽紛蔬菜的菜汁入皮,絕不添加人造色素,包括:翠綠的菠菜汁、粉紫的紫甘藍汁、橙黃的胡蘿蔔汁及米白的津白汁,外表的繽紛色彩帶來意想不到的歡喜,讓人一見就愛上。另外,食家可將蔬菜切絲及切出各種形狀,水餃煮熟並併出蝴蝶,水族館和小屋,發揮小小創意將食材砌成Food Art,頓時食得更開懷!

內外兼備  健康滋味

abc

「多菜多益」水餃,不單外表繽紛吸引,內餡更盡精彩!系列配搭多種不同蔬菜,味道清新,首次採用微細胞保鮮技術,鎖住蔬菜新鮮狀態及水份,令口感更爽脆。四款全新「蔬菜汁入皮」水餃系列包括:以菠菜汁入皮的津白紫甘藍豬肉水餃、以紫甘藍汁入皮的薺菜綠甘藍豬肉水餃、以胡蘿蔔汁入皮的韮菜馬蹄豬肉水餃及以津白汁入皮的甜椒粟米豬肉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