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漢方 替肌膚自由配藥

當女士們塗盡市面上鉑金、抗皺、修護精華或面膜等護膚品,有沒有想過回歸天然,以中醫方式調理肌膚呢?我國中醫學歷史悠久、博大精深,採用中醫美容妙方,效果一點也不遜色於大牌保養品。TCM PLUS 產品以中醫漢方醫學理論為基礎,再運用現代先進科技,萃取枸杞、杏仁、虎耳草、薔薇、珍珠等純天然草本精華,根據肌膚不同症狀來選擇最合適的護膚品,發揮天然美肌魅力!

Cream A_packageLotion W_package

TCM PLUS 護膚品最大的亮點,是使用者可以根據每日的肌膚狀態,自由定制護膚組合,就好比替肌膚「配藥」,將護膚效果放大到極致!當中以保濕系列 (M Line)、美白系列 (W Line)  和抗老化系列 (A Line) 這三大系列產品為中心,並配合潔面系列 (Washing Line)。使用者可根據膚質、時間或季節的變化,選擇合適的單品使用,或混合配搭私人制定自己喜歡的處方。此外,TCM PLUS 不論研發及設計全部於日本完成,絕對是 Made in Japan 的全新和風漢方護膚品!

TCM PLUS 推出潔面系列、保濕系列、美白系列、抗老化系列等四款系列,合共十一款產品。每款產品均嚴選高效中藥草本成分,以及多種美容成分,每支產品不但能獨當一面,更可透過自由配搭,調配出最適合當前的膚質所需,是真正針對性的個性化護膚品!

揉合漢方精髓  為肌膚締造無限可能

TCM PLUS 保濕系列 (M Line)

  濃厚稠密的保濕化妝液和精華素具有超強滲透力,令水潤的養分能直達角質層,給予肌膚飽滿水分。配合保濕精華素,能調整肌膚屏障紊亂,提高皮膚天然保濕能力。而保濕乳液就像紗膜一般溫和地包圍肌膚,牢固鎖住水分,時刻保持肌膚滋潤。

  保濕系列萃取儸薩薔薇果,蘊含大量必需氨基酸,有很強的親膚特性,是理想的天然保濕劑,有效改善乾燥肌膚,同時重建肌膚鎖水層。亦加入三種透明質酸,為肌膚表層、中層及底層進行重點保濕,令表皮細胞再度充盈!

-保濕化妝液 (Lotion M) 售價 $ 688/100ml

-保濕精華素 (Essence M)  售價 $ 788/30ml

-保濕乳液 (Milk M)  售價 $ 738/100ml
 

TCM PLUS 美白系列 (W Line)

  當水嫩的化妝液和精華素被吸收進肌膚,深層滲透角質層的同時,亦有效抑制黑色素,令肌膚乾淨清透。美白乳液能即時牢固肌膚的内部水分和美白成分,持續滋潤皮膚,讓你在炎夏也擁有明亮的清透肌!

  美白系列萃取虎耳草成分,其天然熊果苷有效抑制自由基及酪氨酸酶 (Tyrosinase) 氧化所產生的黑色素,令肌膚時刻保持亮白,並有助減低日曬後自由基對肌膚細胞的傷害。此外,加入水溶性維他命C 及油溶性維他命C,帶出令人驚喜的浸透性和持續性效果,具有美白淡斑和抗氧化等功效。

 -美白化妝液 (Lotion W) 售價 $ 688/100ml

-美白精華素 (Essence W) 售價 $ 788/30ml

-美白乳液 (Milk W)  售價 $ 738/100ml

 

TCM PLUS 潔面系列 (Washing Line)

  細膩輕柔的潔面泡沫乳,萃取枸杞實物,有效對抗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延緩衰老,此外,吸附型透明質酸更具有保濕和收歛的效果,鎖住皮膚水分,帶來滋潤、光滑的感受。

  潔面磨砂蘊含杏子種子、蘋果酸及檸檬酸等果酸成分,有效去除老廢角質,消除因角質積聚而引致的肌膚暗啞,重拾粉嫩神彩。另加入吸附型透明質酸,除了較普通透明質酸清爽,有效令肌膚細胞充滿水分,更增強了吸附性,不輕易被流水洗掉,也不會使肌膚出現繃緊情況。

-潔面泡沫乳 (Washing Foam) 售價 $558/100g

-潔面磨砂 (Washing Scrub) 售價 $558/100g

TCM PLUS 抗老化系列 (A Line)

  質地濃厚、高潤,化妝液和精華素將水嫩養分送達角質層,給肌膚帶來緊實、拉提、柔軟、富有彈性的觸感。乳霜的滋潤成分能高度鎖住肌膚内部水分,滿足皮膚所需的豐盈彈性,回復昔日年輕活力肌!

  抗老化系列採用水解珍珠蛋白,當中的天然活性成分,有助清除肌膚細胞中的過氧化脂質,除去除痘痕及消除皺紋外,更可延緩衰老、凍結肌齡。加入酵母素等天自滋養成分,具有保濕、抗皺等功效。

-抗老化化妝液 (Lotion A)  售價 $688/100ml

-抗老化精華素 (Essence A) 售價 $788/30ml

-抗老化乳霜 (Cream A) 售價 $888/30g

 

替臉「配藥」  與肌膚一起進步

傳統中醫會按不同病徵、病人的體質等要素,把不同中藥配合,成為最適合病人的中藥處方。TCM PLUS 根據傳統中醫智慧,讓使用者按照自己的風格和膚質狀況,將各種單品混搭添加使用,創作出「一套多用」、「一套多效」的新概念護膚手法!

為什麼自由配搭那麼重要?

   使用一般化妝水、精華素等產品,雖然能夠在短時間內提升皮膚質素,但經過長時間使用,肌膚習慣吸收單一養分,那麼護膚品所能發揮的功效便會逐漸減慢。想令肌膚質素提升至另一層次,除了轉用其他產品,也就別無他法,實在浪費金錢。

  TCM PLUS針對以上問題,採用獨有納米技術大豆磷脂技術,將不同產品的分子緊扣,讓旗下的保濕系列、美白系列以及抗老化系列可以混搭使用。例如從前臉上出雀斑,也許只能依靠單一美白護膚品,但使用TCM PLUS則可以把美白和抗老化系列一拼用上,讓一套產品變奏出無限可能,令護膚效果放大到極致!

著名中醫教授+世界級鬼才設計師

周正峰教授

TCM PLUS 護膚品系列皆由著名中醫師周正峰教授親自處方及研發。周正峰教授擁有超過二十年的診症經驗,本身亦是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註冊中醫師、香港中醫研究院教授、香港中藥學會常務理事以及香港氣功協會創會會長。2010年創立以中醫藥健康產業為基礎的美樂集團。2014年與日本的化妝品製造廠和日本著名設計師携手合作,共同開發研製出「可以自己添加使用」的新生代和漢護膚品牌 TCM PLUS。

佐籐大/Oki Sato

佐藤大入讀日本早稻田大學建築系,期後繼續研讀建築研究所。2002 年從研究所畢業後投身工業設計。2003年,他於「東京設計師週」(Tokyo Designer's Week) 贏得該年度的「Tokyo Design Premio」賞。2005年,佐藤大在東京成立 了 Nendo 設計事務所,先後為世界著名品牌 HERMES, Louis Vuitton, Shu uemura 等設計產品包裝,這些充滿巧思的設計也為佐藤大先後贏得日本「JCD Design Award」新人獎與「Good Design Award」設計獎。今次為TCM PLUS所設計商標和包裝都強調了「+」,以白色為基調,暖灰色的「+」,非常醒目,帶出無限可能和自由添加的品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