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手提式蒸氣掛熨機 旅行及公幹最佳之選

用家可隨個人需要作水平及垂直掛熨

都市人經常旅行及公幹,飛利浦的貼心Steam&Go 2-in-1手提式蒸氣掛熨機,絕對是您的隨身掛熨機首選。外形不單輕巧時尚,用家更可隨個人需要作水平及垂直掛熨。其特有的噴嘴輔以智能導熱技術加熱的不銹鋼熨壓板,毋須使用熨衣板,只需使用身邊的任何平面進行水平熨衣,切合隨時隨地熨衣的需要。45秒特快預熱功能切合繁忙都市生活所需,快速去除衣物縐褶,令熨衣變得輕鬆簡單。持續強勁蒸氣(24克/分鐘) 蒸熨更可殺滅高達99.9%細菌1,讓用家無時無刻都以最佳狀態示人。

1經第三方測試,8分鐘蒸熨可殺滅細菌如大腸桿菌 (Type 8099)、黃色葡萄球菌 (ATCC 6538)、白色念珠菌 (ATCC 10231)

公幹應用篇

毋須使用熨衣板,只需使用身邊的任何平面進行水平熨衣

到外地公幹必然要準備筆直的套裝與客人會面,但置放於行李時難免會壓出縐褶。此時,只需攜帶Steam&Go 2-in-1 手提式蒸氣掛熨機便能輕易解決問題。只需在會面前輕熨褶痕便能避免這尷尬情況。

飛利浦Steam & Go 2-in-1 手提式蒸氣掛熨機  GC332

建議零售價

HK$598

查詢

飛利浦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官方網頁

http://www.philips.com.hk/c-p/GC332_80/steam-go-2-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