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入凡間的完美女神】 神奇女俠Gal Gadot大膽演繹現代女性生活態度

神奇女俠Gal Gadot化身REVLON全球品牌大使荷里活女星 Gal Gadot於電影《神奇女俠》中憑藉美麗神韻與精湛演技令男士傾倒、令女士羨慕,成為人見人愛的女神! 國際著名化妝品品牌REVLON揭開女神美麗的奧秘,於2018年開季宣布Gal Gadot成為最新全球品牌大使,正式加入REVLON家族。並同步釋出 #LiveBoldly  計劃的預告短片,令人期待! 短片中的Gal既俏皮又性感,輕鬆駕馭品牌經典紅唇造型,令人目不轉晴。全新計劃以Be who you are and go for it為概念,激勵女性活出自我、樂觀及熱情的風格,將不同女性連結一起,成為現實中的wonder woman!

 

 

 

 

Gal Gadot首個美妝產品代言 REVLON公開女神完美奧秘Gal Gadot首個美妝產品代言 REVLON公開女神完美奧秘 

Gal於今年起加入REVLON大家庭,即不遺餘力為品牌最新#LiveBoldly計劃宣傳,鼓勵女性忠於自我,主宰自己的人生態度。於邁入2018年之際,REVLON與Gal合作的廣告短片即搶先曝光,向現代女性的大膽生活態度致敬! 作為以色列小姐的Gal於年輕時擔任模特兒其後轉戰電影圈,令觀眾驚艷、大受好評! 生活中她更是一位非常賢淑的母親,充分展現女性於不同人生階段都勇於展現自信及魅力,勇於挑戰、大膽求變的態度,絕對是現今女性的代表。

 

 

預告片中的Gal以紅色連身褲配上品牌招牌紅唇鏡頭前後Gal打扮一直美艷動人,性感型格的唇妝更是她的代名詞,能夠成為唇膏專家REVLON的代言人,更是她首個美妝產品代言,Gal表示非常榮幸。身兼多職的Gal以行動告訴女性應勇於發掘自我內在美,拋開旁人成見,成為心目中的女神的追求。與品牌最新計劃 #LiveBoldly不謀而合而且一拍即合,充分表現活動的真正意義!

 

 

 

 

墮入凡間的完美女神!預告片中的Gal以紅色連身褲配上品牌招牌紅唇,一顰一笑、眉宇之間都散發非凡魅力,象徵活潑、自信與優雅,令人眼前一亮! 「REVLON一直以不同的品牌活動及慈善活動來鼓勵不同女性活出真我。Gal擁有真摰個性,於人前人後亦能勇於展現自己,能充分代表品牌最新形象及現今女性大膽生活的態度!」REVLON行政總裁Fabian Garcia表示:「REVLON對於能夠邀請Gal Gadot成為最新全球品牌大使感到非常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