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太要留意 世界第一韓國靚仔廚神

來自韓國的廚神Edward Kwon,可謂是韓國最具知名道的廚師,而且名聲響譽國際。曾被歌星芭芭拉史翠珊邀請擔任私人主廚,前美國總統布殊更曾進入廚房跟他握手 。他現更成為首爾的世界親善大使,以及韓國旅遊親善大使。繼著名歌手Rain後,成為第二位向推廣韓國首都首爾的親善大使。可見,知名道跟Rain不相上下。

而廚神Edward Kwon經歷十分國際化,曾擔任被譽為全球唯一七星級酒店、迪拜卓美亞帆船酒店的主廚。Edward在首爾開設了多間餐廳,近期更拍攝了多套電視節目,包括 《Edward’s Live Kitchen》、《Challenge Star Chefs》及 《Yes Chef》。

Edward最近的著作《Cooking Seven Stars》更登上2009年秋季暢銷榜,此書將他對美食的熱情、生活經歷,以至身為廚師如何克服面對的困難,都一一輯錄。

最新節目《明星廚神Edward Kwon》亞洲熱播

 

由5月27日起,香港觀眾將可欣賞到LiTV為您呈獻,匯聚亞洲美食的歷險之旅。韓國明星廚神Edward Kwon踏遍13個亞洲大城市,泡製原創美食節目《明星廚神Edward Kwon》,萬眾期待!

《明星廚神Edward Kwon》邀請了韓國最享負盛名的廚師Edward Kwon (權英民),踏上可一不可再的旅程,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創造出突顯亞洲多元飲食文化的融合菜式。Edward身為迪拜卓美亞帆船酒店主廚,管理全球唯一的七星級酒店的食肆,對珍饈美食可謂瞭如指掌。

在旅途中,Edward將探訪多位聞名亞洲的傑出主廚,品嚐他們精心炮製、只此一家的珍饈佳餚。與各位名廚深入交流後,Edward以獨特廚師觸角,配合精湛廚藝,創造出既具個人風格,又完美融合十多個亞洲國家風味的世界級新菜餚。

《明星廚神Edward Kwon》透過亞洲美食,讓觀眾深入探究亞洲豐富的文化,從食材到新菜餚,徹底展現各位廚師的精湛技藝,及亞洲多元品味的魅力。Edward的探險之旅遊歷文化薈萃的地方,包括新加坡、吉隆坡、上海、大阪、河內、迪拜及蒙古等。

Edward於十年前被美國烹飪聯盟選為「十大年輕廚師」,迅即廣受關注,多年來人氣急升,但他從不固步自封。他在全球唯一七星級酒店、迪拜卓美亞帆船酒店擔任主廚,管理世界上最具標誌性酒店的廚房。2009年,Edward更走出廚房,執筆撰寫在迪科等地的所見所聞,成為暢銷作家。

並參與韓國兩大人氣節目《Edward’s Kitchen Live》、《Yes Chef》,將熱情帶給大眾。無論是他的忠實觀眾、美食家,或文化愛好者,相信都會迷上Edward這個旅遊美食歷險的節目《明星廚神Edward Kwon》。Edward身為響譽國際的名廚,同時兼任首爾的世界親善大使。是繼著名歌手Rain後,第二位向世界宣傳韓國首都及韓國文化的代表。

香港觀眾可於NOW TV 516頻道及香港寬頻bbTV 322頻道,欣賞到LiTV這套精彩製作。節目將5月27日至8月19日期間,逢周日晚上放送。Edward過去多年一直樂於分享美食的樂趣,這套原創節目務必令觀眾更能感受到這位廚神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