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MORTON’S OF CHICAGO舉行別具一格的情人節私人派對

Morton’s of Chicago為了讓團體賓客也能尊享情人節的浪漫氣氛,特意呈獻情人節派對推廣,讓賓客與親朋好友於坐擁維港醉人景致的私人會議廳內歡度甜蜜佳節

能容納多達14人的私人會議廳讓團體於一年之中最浪漫的日子假座尊尚的場地舉行派對,其最低消費金額為港幣15,000元,更會免費獲贈Morton’s的特色海鮮盤。為慶祝這個甜蜜的季節,此誘人推廣將適用於整個2月份。

Morton’s海鮮盤備有「冷盤」和「烤焗」選擇,前者包括美國龍蝦、新鮮生蠔、特級珍寶蝦咯嗲、珍寶蟹肉咯嗲及香料辣帶子;後者則有烤煙肉帶子、珍寶蟹餅、洛克裴勒焗生蠔和焗亞歷山特級大蝦。

來自單點菜單的浪漫滋味之選琳瑯滿目,包括星級菜式14安士雙份特厚牛柳,以至最宜共享的24安士重量級上等腰肉牛扒,定能滿足一眾情人節食客及牛扒愛好者。

甜品方面包括Morton’s經典焗暖心朱古力餅,以香濃幼滑的朱古力融化戀人們的心;自家製紐約芝士餅,為情人帶來耳目一新的驚喜;而兩位用的焗梳乎厘備有朱古力、橙酒、檸檬或野莓四款口味,是與伴侶分享的理想甜蜜選擇。

Morton’s香港分店新近推出高級杯裝葡萄酒計劃,與各款單點佳餚完美匹配,其中涵蓋的白酒包括:Santa Margherita Pinot Grigio -僅售港幣100元,新西蘭著名的Cloudy Bay Sauvignon Blanc -港幣150元,以及加州聖塔芭芭拉郡的Sanford Chardonnay-港幣150元。

紅酒方面包括:加州Duckhorn的2009 Napa Valley Merlot-港幣250元,享負盛名的托斯卡尼酒莊Frescobaldi的2006 Brunello di Montalcino-港幣250元,以及澳洲麥羅蘭谷d'Arenberg酒莊名釀 "The Dead Arm" Shiraz2009-港幣250元,適合與各種牛扒搭配。

Morton’s香港分店於節日期間照常供應單點菜式,更不設最低消費,同時適用於情人節。

 

* 所有價格另加一服務費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20 號喜來登酒店四樓

訂座電話:(852) 2732 2343

 

賓客亦可登上官方網頁訂座,網址:www.mort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