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上窩心又有愛心的朱古力

聖誕送禮,朱古力是其中一項必然選擇。因為朱古力味道多元化,也可配合其他食材製作美味的食物;而且朱古力含有豐富的鎂、鉀和維他命A以及可可鹼,因而具有高能值。可可鹼是一種健康的反鎮靜成分,故食用朱古力有提升精神,增強興奮等功效。可可又含有苯乙胺,能夠使人有戀愛的感覺,所以也是愛侶互相送贈表心意的必選禮物。

這個聖誕,在你選購朱古力之時,不妨考慮一下於1910年創立的Leonidas比利時朱古力,你可以同時選購窩心禮物,和為有需要的小朋友送上愛心祝福。

Confiserie Benji Limited 成立於2002年,是著名比利時朱古力品牌「Leonidas – Fresh Belgian Chocolates」的香港區獨家代理者。Confiserie Benji Limited 是一家社會企業,所有收入扣除開支後,全數撥款營運庭恩兒童中心。庭恩兒童中心是一所提供單一言語治療的香港註冊非牟利機構,專為低收入家庭有語言障礙的兒童提供專業的言語治療服務,讓他們積極融入社會。

 

Leonidas– Fresh Belgian Chocolates分店:

中環ifc商埸

銅鑼灣祟光百貨

鰂魚涌吉之島康怡

尖沙咀海洋中心

奧海城II期

 

此外,Confiserie Benji Limited於上環文咸東街22-26號柏廷坊3樓及7樓分別開設法國餐廳 La Parole及尚善.和式料理餐廳。

 

文字整理:Ladies女性健康生活雜誌編輯組(www.ladies.gi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