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故事月曆》為病童籌款

「願望成真基金」於1989年投入服務,成立的初期命名為『願望成真』,並由凱瑟克基金管理。及至1998年在香港註冊為非牟利慈善機構,並成為總部設於美國的「國際願望成真基金」的會員。「願望成真基金」希望給予香港及澳門*每位患有重病的小朋友,能夠實踐一個特別願望的機會。從而讓病童及其家人帶來一點歡欣的喜悅與希望,更為他們創造一段美妙的回憶。

願望成真基金與 Hosannart合作,剛推出了「願望故事月曆」,配合學生們的需要之餘,也藉此向各位同學和家長們介紹我們的服務。

「願望故事月曆」是一個包括了17個月資訊﹝2011年8月至2012年12月﹞的座枱月曆,藉16位願望童的真實故事來介紹願望成真基金的服務,配以充滿童真及色彩豐富的插畫,將一個原本平平無奇的月曆,化身成為一本別有意義且製作精美的圖畫故事書,加上它的實際功能,可算是小朋友書桌上的一個好幫手。

「願望故事月曆」也是肩負上為願望成真基金籌款的使命,我們現接受公眾郵購,每個售價為港幣60元﹝郵購:每個月曆需另加郵費港幣4.4元 / 20個或以上可安排免費送貨﹞,請填妥訂購表格然後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傳真至2856 9600便可。

詳情查詢, 請瀏覽 http://www.makeawish.org.hk

故事月曆創作 http://www.hosannart.com/

 

文字整理:Ladies女性健康生活雜誌編輯組
(www.ladies.gi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