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配合你型格的香水

甜美可愛型 : 彌漫馥鬱花果香氣的蓓麗香水能幫你立刻坐定辦公室甜美教主寶座!(或選其他品牌花香類)

個性幹練型 : 果實芬芳的心語香水,讓清新的馨香詮釋你的獨特氣質!(或選其他品牌果香類)

成熟嫵媚型 : 更適合散發嬌俏魅力的俏妍香水,美妙的迷人感覺無人可以抗拒!(或選其他品牌東方類)

小貼士 :

一般人選擇在耳後、脖子、手腕、手肘內側等部位,這樣香味會比較直接,味道也較強。冬天還可以在胸口塗抹一些,這樣可以為你增添幾分溫馨。

噴灑在腰部以下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如果參加舞會,可以噴灑在衣裙的下襬,這種噴法可以延長留香時間,而且香氛隨著衣裙的飄動,帶出絲絲若有若無的香氣,會使你成為整個舞會的亮點。腿內側的體溫高,效果也十分好。在生理不便的日子裏,還可以用它做掩護呢。

頭髮是天然纖維,可以延長留香時間,也是噴灑香水的經典部位之一。只是現在大多數洗髮護髮用品都已經含有香精,和香水混合可能會改變其原味。所以,喜歡讓香水增添自己的優雅的人,應盡可能選用無香味的洗髮、護髮、定型產品。

膚質比較敏感的人可以在衣物上噴灑或塗抹。但要注意衣物的質地,皮革會與香水產生出酸味,而化纖類的衣物留香時間會很短。最好的質地是天然纖維類的,比如棉、麻、羊毛、絲等。但如果將香水對著衣物噴灑,會留下難以去除的香水漬。

 

文字整理:Ladies女性健康生活雜誌編輯組(www.ladies.gig.hk)

資料來源:玫琳凱美麗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