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FACTOR打造耀目DIVA

MAX FACTOR的Max Color Effect奪目彩澤系列又再推出新成員,是充滿春夏色彩的眩目純色眼影及炫美瑰麗唇彩。品牌的國際專業化妝團隊研發出不同的單色眼影及唇彩,充滿趣味性、大膽而時尚魅力的色彩,輕易操控色彩力量,帶來亮麗妝效,打造不同的diva look。

MONO Eyeshadow眩目純色眼影

Mono色調的眼影,12色盡是可塑的色彩,從甜美的糖果色,華麗紫色,易用的啡色,以至迷離的煙灰色,啞緻的質地,可以單獨使用,也可幻化多個不同感覺的眼妝,可大玩顏色mix & match,創造出精美妝容或舞台妝效,讓雙眼閃耀現代美感。眼影具有抗褪色功效,輕輕一掃,即做出透薄而出色的妝效。

Gloss Cube炫美瑰麗唇彩

極炫閃亮,含有高光澤及柔潤配方,光澤閃亮持久,同時滋潤唇肌。初春色澤,點亮幻變唇色,令唇部看來更性感迷人。8色選擇,色彩豐富,既有晶瑩剔透的果漾唇色,也有低調自然及艷麗色澤,適合不同妝容及衣著配搭。質感輕薄幼細,令雙唇甜蜜誘人。

上市日期:2012年1月初

MAX FACTOR專櫃: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 (2110 1951)

 

文字整理:Ladies女性健康生活雜誌編輯組(www.ladies.gi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