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Body Mist香水系列微香誘人

Burberry Body香水系列推出全新Burberry Body Mist 身體秀髮薄霧。標誌性的Burberry Body香水推出其淡雅版本,不含酒精,帶給您的肌膚與頭髮微妙的香味。

香氛

  • 香水的前調散發著清新氣息的苦艾、通透而優雅的桃子以及精緻的小蒼蘭韻調。
  • 充滿自然氣息的玫瑰花香、鳶尾花與精緻而溫暖的檀香木味道融合在一起形成了香水的主調。
  • 充滿木香味道的喀什米爾木,散發著乳香韻調的香草,充滿感性的琥珀和麝香構成了這款香水的基調。

香水瓶

它擁有鑽石切面般的多面香水瓶,這款標誌性的香水瓶身由BURBERRY首席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設計。磨砂效果的玻璃瓶身映襯著香水的柔和與明快。

外包裝

白色山羊皮質地的卡紙外包裝上,印有雕刻效果的格子圖案以及浮雕效果的Burberry標誌。

 

Burberry Body香水系列 :

BODY Mist身體秀髮薄霧     (NEW !)        $365 / 60ml     $465 / 85ml

BODY EDP濃香水                                        $490 / 35ml     $670 / 60ml      $890 / 85ml

BODY EDP Intense香精                             $815 / 60ml      $1,100 / 85ml

BODY Oil潤膚油                                           $355 / 85ml

BODY Milk乳液                                            $355 / 85ml

 

Burberry香水專櫃 :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

尖沙咀祟光百貨    B1樓

尖沙咀The One Harvey Nichols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銅鑼灣祟光百貨1樓

 

文字整理:Ladies女性健康生活雜誌編輯組(www.ladies.gig.hk)

資料來源:Ete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