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r by Nina Ricci歌頌自由和勇氣

 Nina Ricci 以經典香水L’ Air du Temps為靈感,創作出今日全新的L’Air by Nina Ricci ,一支象徵自由、流露勇氣、盡顯現代感的香水。以標誌著自由、愛與和平的鴿子作為瓶身設計,盛載著感性柔和的法式花香。

香味寫照

前調是雅緻的小蒼蘭,滲透著一點點金銀花的香氣。中調的玉蘭仿如天鵝絨般傲慢、慷慨地發出耀眼的光芒、流露出猛烈的感性;恰到好處的玫瑰和茉莉是對鮮花和美德的加冕。基調滲透著紫檀木安靜的力量;坦率的廣藿香,就像在天堂上歌詠一樣,頌讚著一束明亮的花香。

樽瓶設計

L’Air by Nina Ricci的樽瓶充滿動感。流線形的瓶身,極具藝術美感,令人難以抗拒。瓶蓋是兩隻雀躍地交織在一起的鴿子,象徵自由、愛與和平;清澈而透明,帶出恆久不變的清新。瓶身是優雅的旋轉扭紋線條,透出瑪瑙粉紅色調,如閃閃發光的露珠,令人驚豔。

 

產品系列

L’Air by Nina Ricci EDP   (L’Air by Nina Ricci濃香水)

HK$490/ 30ml ; HK$645/ 50ml ; HK$815/ 100ml

 

L’Air by Nina Ricci Silky Body Lotion    (L’Air by Nina Ricci潤膚露)

HK$345/ 200ml

 

L’Air by Nina Ricci Silky Shower Gel    (L’Air by Nina Ricci沐浴露)

HK$305/ 200ml

 

Nina Ricci香水專櫃

祟光百貨(銅鑼灣店)

祟光百貨(尖沙咀店)

海運大廈FACES

海運大廈L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