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物語精萃系列》天然精華 為肌膚補水

『美肌之誌』最新推出《花果物語精萃系列》,以天然為本,嚴選植物及生物精華,揉合「」、「」、「」三種天然活性成分,配以日本尖端科技,將有效成分完整提取出來並加以活化及整合,讓肌膚得到最天然的呵護。再透過低溫速凍技術,讓各種營養成分得以保存及鎖住,確保成分新鮮穩定,提供最有效的滋潤,為深層肌膚持久保濕及鎖水,平衡油脂分泌,為不同性質的肌膚帶來最天然水嫩的美肌,令肌膚猶如時刻置身大自然之中。

《花果物語精萃系列》包括:

燕窩百合緊緻亮白納米面膜】泰國燕窩能養顏同時改善暗啞,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令肌膚更光澤和幼滑,可抗衰老保青春!紅石榴萃取含豐富營養,易於被人體吸收,為肌膚補充多元化營養,使肌膚健康、年輕和充滿活力。添加植物萃取精華,加強保濕效果,防止肌膚乾燥並修護乾燥細紋,令肌膚平滑柔嫩。百合萃取,結合紅石榴多酚、輔酶Q10等多種滋養成分,組成抗老化配方,全面淡化細紋,使肌膚體驗時光逆轉,保持緊緻、有彈性。

 

功    效:保濕、抗老化、嫩白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特別適合暗啞、缺水之肌膚

 

黑珍珠金盞花淨白納米面膜】有「Pearl of Queens」之稱的大溪地黑珍珠成分,更蘊含多種天然海洋礦物元素,能展現亮白肌膚,並使乾燥的肌膚回復年輕。金盞花及沙棘果,天然配方可滋潤及呵護肌膚,改善及修護粗糙膚質,讓皮膚保持彈性。溫和的金盞花含多種養分,有助安撫肌膚,帶給肌膚溫柔的觸感。

 

功    能:保濕、淨白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特別適合乾燥粗糙、缺乏光澤、暗啞鬆弛之肌膚

蝸牛極致滋潤活膚納米面膜】當中含有修護皮膚的黏多醣及天然複合物,極易被肌膚吸收。而微細的保濕分子能快速深入肌膚底層,為肌膚即時提升養分及水分,使肌膚水潤有彈性。此外,更會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濕防護膜,減緩水分流失,使肌膚持久飽滿水潤。柳葉蘭萃取含有優越的抗老化能力,溫和舒緩肌膚,減少肌膚刺激,全面提升肌膚防護力,活化保濕,令肌膚恢復柔軟、舒適。

功    效:保濕、舒緩、抗老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特別適合敏弱、乾燥缺水之肌膚

 

 

蘆薈仙人掌花保濕納米面膜】選取生長於墨西哥和西印度地區的仙人掌花,有「夜間皇后」之稱的仙人掌花可以在極端脫水情況下重新恢復,以適應多變的氣候環境,得天獨厚的鎖水功能為乾燥老化的肌膚時刻注入大量水分子及保濕能量,更可同時建立保濕屏障,有效預防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仙人掌花萃取含大量植物營養素及高量抗氧化劑,有助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增強肌膚的柔軟度。強大的保濕功能可抑制皮膚的水分流失,提高皮膚的屏障功能,能強效鎖緊水分,增大底層儲水庫,持續補充肌膚所需水分,帶來前所未有的保濕體驗,讓肌膚持久保持濕潤亮澤。

功    效:保濕、舒緩、抗敏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特別適合乾性、繃緊、敏感或粗糙之肌膚

 

銷售點 : 萬寧﹑屈臣氏﹑莎莎﹑千色Citistore﹑Vivo Plus﹑Bonjour﹑Colour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