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朱古力大師 Jean-Paul Hévin 趣緻朱古力慶祝復活節

享譽全球的法國朱古力大師Jean-Paul Hévin為慶祝即將到來的復活節,將於香港呈獻一系列別具特色的朱古力蛋、朱古力賓尼兔及海洋生物造型的趣緻朱古力,每件均設計別致,猶如藝術精品。

這些精緻迷人的作品以頂級朱古力打造,現正於Jean-Paul Hévin洋溢巴黎風情的「朱古力吧」(位於中環擺花街)及兩間朱古力精品店(分別座落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和尖沙咀海港城)展示。

2012 年復活節作品系列的焦點為「L’Oeuf Voyageur」(110克定價港幣480元),意即「旅行之蛋」。一如其名,「L’Oeuf Voyageur」由巴黎的廚房遠道而來,條紋外殼以63%黑朱古力製成,裡面裝滿迷你朱古力蛋及賓尼兔,可謂別出心裁,極具心思。蛋形外殼上的朱古力緞帶分別印有鎖和鑰匙圖案,以及「A Bientot」(即將再會)字樣,象徵著承諾源源送上富有營養的朱古力。

此外,復活節系列其他特色作品尚有「Poisson X Ray」(港幣480元),其造型宛如X光下的魚兒,黑朱古力魚身內為黑朱古力及牛奶朱古力;至於「La Chouette」(港幣680元)則是以黑朱古力為主並綴以牛奶朱古力的貓頭鷹,裡面藏有黑朱古力和牛奶朱古力,以及一系列甜美誘人的復活節夾心朱古力。這兩款應節朱古力作品別具玩味,並與「大自然」主題互相呼應。

復活節朱古力系列以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標誌性的藍罐或禮盒包裝,其他作品亦包括朱古力海洋生物、杏仁夾心朱古力兔、杏仁榛子鳥結糖夾心貝殼朱古力,以及經典復活蛋配牛奶朱古力珍珠,每款定價由港幣168元起。

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 的產品種類繁多,除以鮮果餡料、香料及焦糖提升滋味的朱古力外,賓客還可細嚐朱古力蛋糕、焗撻、慕絲、經典法式杏仁餅(獲選為「巴黎最佳法式杏仁餅」)、鮮果蛋糕、芝士蛋糕及黑松露朱古力。

店內每一粒朱古力均採用最高品質的原料製成,珍貴非常。Jean-Paul Hévin 經常周遊列國,搜羅主要來自委內瑞拉、厄瓜多爾、哥倫比亞及馬達加斯加的頂級可可豆。

Jean-Paul Hévin 於過去五年均獲得法國朱古力愛好者俱樂部 Le Club des Croqueurs de Chocolat 授予「five chocolate bar」的最高評價,而他的熱朱古力飲品亦曾獲選為「巴黎最佳熱朱古力」。

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香港分店

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212店

電話:2735 3268

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045A店

電話:2111 9770

香港中環擺花街13號

電話:2851 0633

網址:http://www.jphevi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