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裘斯度假村尊享「古船傳奇」浪漫婚禮體驗

 

 

 

 

 

 

 

 

著名五星級毛里裘斯度假村One&Only Le Saint Géran為配合其名字,紀念一艘沉船的浪漫傳奇故事,為愛侶們推出以「古船傳奇」為主題的奇妙婚禮及蜜月體驗。

此豪華度假村的名字,源自Bernardin de Saint Pierre浪漫小說《Paul et Virginie》中的經典船隻Le Saint Géran。為延續這段不朽故事,這座全毛里裘斯最受讚譽的國際知名度假村,現於鄰近私人小島上為愛侶呈獻私密婚禮,讓他們盡享一生難得一遇的「古船傳奇」體驗。

熱帶婚禮旅程之始,準新人將乘坐私人船隻前往精緻珊瑚小島及碧綠礁湖環繞的 Ilot Malneaux 島,舉行私密婚禮。以香檳祝酒後,二人將會在礁湖上展開浪漫的航遊之旅,一邊欣賞日落美景,一邊品嚐小食及香檳。

返回 One&Only Le Saint Géran後,一對新人將安坐沙灘,在醉人星空下細味由私人大廚烹調的四道菜燭光晚餐。這個難忘晚上將以蜜月沐浴儀式作結,新婚夫婦可陶醉於揉合毛里裘斯依蘭、橙花、雪松和香橙的燭光泡泡浴中,加上片片花瓣,營造出完美浪漫氛圍。

「古船傳奇」婚禮計劃定價約1,600美元,適用於2012年期間預訂入住五晚或以上的新婚夫婦。此五星級婚禮體驗同時包括:於沙灘免費享用浪漫早餐、於著名食府 Rasoi by Vineet 共晉四道菜蜜月晚餐、雙人按摩護理,以及為新娘而設的Bastien 手足美甲及頭髮造型服務。

婚禮亦附送花卉佈置、熱帶鮮花花球及結婚蛋糕,以及相片集、婚禮片段DVD 和 One&Only 結婚禮物。一對新人還可於島上種植樹苗,永久紀念此特別的日子。

另外,度假村亦為已婚夫婦提供浪漫誓盟服務,讓他們於沙灘向另一半再度許下愛的誓言,並設香檳祝酒儀式,計劃定價為1,200美元。

在1975年開幕的One&Only Le Saint Géran,是毛里裘斯首座達國際規模的度假村,其迷人格調、優越服務與華麗氣派為業界締造全新標準,而且一直深受電影、藝術、設計及時裝界人士歡迎。度假村的管家均接受過專業訓練,曾獲多家國際刊物及電視節目推崇備至。

舉世無雙的One&Only Le Saint Géran 座落於私人半島的銀白沙灘上,到處椰樹婆娑,並擁有優美園林。其偌大舒適的套房均附設平台或陽台,全部面向印度洋,私隱度極高。賓客可於掩蔽的礁湖進行一系列免費水上活動;到One&Only水療中心享受極致護理;或前往位於度假村內、由名師Gary Player設計的九洞高爾夫球場大顯身手。球場並設有俱樂部及高爾夫球學院。

旅客現可乘坐毛里裘斯航空每周兩天提供的直飛航班往返香港及毛里裘斯,令往來這洋溢異國風情的天堂小島更加便利。

www.oneandonlyresor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