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ity水凝面膜系列 有效修補夏天曬傷肌膚

在夏天充滿陽光活力的日子,豈能抵受各項戶外活動的引力,例如游水、曬太陽、踩單車等等。可是肌膚要抵受紫外線的侵襲,實在令一眾女士們大感煩惱。紫外線是加速皮膚老化的主因,當人體接受過量的紫外線照射時,對皮膚造成傷害,出現曬傷、曬紅、脫皮等現象,同時使皮膚失去了彈性和張力,加速皮膚衰老和提早出現皺紋。那麼女士們玩樂過後,如何可以立即修復受損肌膚?

果凍質地面膜透心涼

Mask House®韓國面膜專家研製出Celebrity水凝面膜系列,有兩款珍貴精華成分:蜂毒及蝸牛素,配合獨特的果凍狀質地打造出能高效修復受損肌膚細胞的面膜。質地有別於其他一般以紙質及膏狀質地為主的面膜,以嶄新TCD™技術配合現代生物纖維物料設計,產生體温感應作用,炎炎夏日使用感到份外涼快。

用家旅行曝曬皮膚急救心得

此外,肌膚被曬之後的發紅發熱症狀,更可令面膜中水凝精華迅速融化並滲透細胞,直達肌膚深處鎖緊養分修復細胞,更有效修補曬傷的肌膚。曾經有用家外出到布吉旅行,曝曬後回港雙手嚴重脫皮,唯獨面額沒有。原來她在四日的旅程中,每晚都在酒店敷上Celebrity水凝面膜急救曬傷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