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 Palmer 簡約新主義Ÿ「襯足」全夏日

 

休閒又百搭的衣飾不僅是炎夏的最佳良品,更是今季的潮流指標之一,對於喜愛多元化的女生來說,一雙易穿又耐襯的鞋子絕對是夏日的最佳拍檔。

Arnold Palmer最近又有新作,推出一系列大玩簡約主義的帆布女鞋,設計除了保留一貫的舒適度,更加入了不少元素,

如甜美的波點圖案和海洋風的條子圖案,配以高、低筒的露趾設計,隨女生的心情作配搭。想走在潮流尖端?不妨把色彩繽紛的襪子和高筒露趾鞋配在一起,「襯足」全夏日,盡情把你的潮味釋放出來!今天想走甜美風?不妨以修身剪裁的one piece裙配搭低筒露趾鞋,立即教人眼前一亮。只要花點心思,就可以營造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女生們又怎能沒有一雙Arnold Palmer露趾鞋看門口呢?

 

現凡購買指定Pepita厚底涼鞋款式,即可獲贈限量版Arnold Palmer修甲套裝 (價值: $139) 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