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Top10客棧:特殊的韻致充滿特別的味道

提起客棧,總能讓人想起濃濃的古意,讓人想起懸挂在客棧屋檐下的燈籠上寫的“未晚先投宿,雞鳴早看天”。時至今天,客棧早已不是簡陋的借宿之處,它們衍生出的是特殊的韻致。驢評網口碑榜上中國排名前十的客棧就讓人看到了客棧超越酒店的獨有風情:他們有的是“古色古香,帶小院江南風格的民居房”,有的是京味四合院,有的“客棧整個裝修都滲透著濃烈的中國文化和佛家禪禮”,也有“原侯王賓舊居。舊居保護得很好,晚上入住,藏在巷子深處,初到時有些驚艷的感覺”。這就是客棧,充滿中國味道。

驢評網口碑榜排名第一名:揚州長樂客棧

“古色古香,帶小院江南風格的民居房,很懷舊,有特色的酒店。打開院門就是池塘亭閣,黑天鵝,小魚,自由自在,給人一種恬靜的感覺。很喜歡,特別是孩子有點舍不得走的感覺。”

驢評網口碑榜排名第二名:桐鄉烏鎮民宿

“房間很溫馨,很浪漫,尤其有2用沙發,如果你一家三口去,這裏很適合的,晚上將沙發變成床,3口之家住的很舒服,早餐也很豐富,口味很好,酒店環境很美麗,下次一定還住這裏。”

驢評網口碑榜排名第三名:北京秦唐府客棧7號院

“真的很棒!是一間很大的四合院,有文人氣息。建築物已經很讓人傾心,裏面的工作人員親切熱誠,是一個很好的度假的地方!!”

驢評網口碑榜排名第四名:成都圓和圓佛禪客棧

 “是一個很不錯的客棧,鬧中取靜,特色文化,小巧雅致!雖然是客棧,但是服務比有些星級酒店還要好,前臺和行李員都讓人感覺很情切,服務很好!客棧整個裝修都滲透著濃烈的中國文化和佛家禪禮,值得品味。”

驢評網口碑榜排名第五名:廈門鼓浪嶼楊桃院子花園式咖啡旅館

“很有廈門特色的一家店~院子的景色很不錯,很有感覺~結合咖啡館,早上還有新鮮水果,早餐中西選擇,基本都能吃飽~即使不出門也很愜意~衛生也不錯,服務也熱情,一到島上就有發短消息告知如何到達~很有家的感覺的小院子!”

驢評網口碑榜排名第六名:廈門鼓浪嶼MIRYAM老別墅旅館

“生日的禮物是去鼓浪嶼,入住的就是這家老別墅酒店。依山望海的地理位置就不用說了,老建築本身的魅力讓人臣服。小人一路都在嚷嚷:‘我們就像住在樹林裏,就像是做夢一樣,可是這不是夢!’”

驢評網口碑榜排名第七名:麗江花樣年華精品風情驛棧

“位置在古城中心,卻是鬧中取靜,房間每天都打掃得很幹凈,特制的實木大床很大很舒服,衛生間裏的用品質量也都非常好。更重要的是,可以在那個大大的院子裏,和葉子、小雷一起沏茶,聊天,來自不同地方的客人可以像一家人一樣坐在一起。”

驢評網口碑榜排名第八名:杭州茶香麗舍度假民宿

“這裏的房間有自己的特色,每一間都有一個主題。院子裏有秋千,每晚都小晃一會,聽聽旁邊人工小溪的水聲,舒服呀。老板人很好,為我們的行程出謀劃策還贈送了茶葉。”

驢評網口碑榜排名第九名:麗江麗人居客棧

“本次入住的是麗人居珍品店,房間和庭院裝修很好,服務更是沒話說,每次坐在院子裏,服務員小妹總會送來各種茶,咖啡和新鮮水果,並給小朋友準備了糖果和果凍,推薦的阿順廚房環境和菜品都很好。”

驢評網口碑榜排名第十名:平遙一得客棧

“一得客棧位于平遙古城西大街附近,鬧中取靜,是原侯王賓舊居。舊居保護得很好,晚上入住,藏在巷子深處,初到時有些驚艷的感覺。早上起來,安靜得很,可能是淡季,沒什麼人入住,院子裏由得我們四處閒逛,隨處亂拍。客房對門是餐飲區,古式家具,又綠意盎然,挺溫馨的,估計常有人窩在那裏喝酒看書聊天的。”

資料及圖片來源: 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