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DIY面膜 激走肌膚的瑕疵

潮流興起護膚品DIY,讓你隨心創造最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朝着潮流的趨勢,日本NTP最新推出多功能修復酵素面膜粉,產品能深層清潔毛孔內的污垢,有效改善黑頭、粉刺及早期形成的暗瘡,趕走面部肌膚瑕疵。

當中所含的蛋白酶配合水性維他命C衍生物成分,能使肌膚迅速嫩白及擊退黑斑、黑印,肌膚瞬間變得清爽透白,令護膚品能有效地快速吸收。除此之外,酵素面膜能夠混合不同的護膚產品一起使用,增加針對性的效能,讓愛美的你也可以隨意配搭屬於你專屬的護膚品!

多功能修復酵素面膜粉

 NTP Repairing Enzyme Powder Mask 140g $350

建議調配組合max

 A. 嫩滑滋潤修護:混合含維他命A、B的原味乳酪,能有效去皺、去角質及滋潤美白肌膚的作用。

B. 淨白排毒去斑、黑印和暗瘡:混合美白化粧水或去角質精華液,因這類產品一般含植物脂肪酸,混合後可加強效能。

C. 白滑去皺緊緻V形面:混合緊緻精華液或緊緻化粧水,當中一般含水溶膠原蛋白及天然植物收斂精華,可緊緻肌膚,締造V形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