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國五款夏季佳餚供應期至9月30日

 

多款味道細膩、香氣撲鼻的全新佳餚,現已於小南國隆重登場。新菜式將於中環、銅鑼灣、尖東和九龍灣分店,以及集團位於尖沙咀北京道一號的旗艦店呈獻,供賓客細意品嚐。

由上海大師傅匠心炮製的五款時令特色美饌,加入了充滿夏日氣息的芳香以喚醒感官,令人垂涎。菜式列於推廣餐單上,供應期至9月30日。

於眾多夏季海鮮菜餚中,雙喜小黃魚可謂別具特色。切塊的小黃魚經油炸後放於碟子兩邊,分別淋上香味撲鼻的自製糖醋汁和薺菜汁,並以松子和日本食鹽作點綴。兩種醬汁均勻覆蓋在小黃魚上,為這道傳統上海菜添上新穎元素及色彩。

龍井飛魚披金甲的造型亦相當別緻:大廚先以熱油將鱸魚炸成誘人的金黃色,再加入小棠菜、咸蛋黃和極品牛肉汁一併炒香,配以金黃炒飯,並灑上龍井茶葉,香味四溢。

此道菜式巧妙地呈現出鱸魚的形態,而龍井茶葉沿著魚的背骨伸延,營造魚兒游出水面的意境,洋溢古雅情懷。

酒釀梅子小排以梅子醬和酒釀細心烹調,並配上紅椒絲及蔥花。經醃製的排骨與梅子醬配合得天衣無縫,肉質鮮嫩,幾乎入口即溶。

除此以外,香氣馥郁的全新美食還包括兩款著名上海夏日甜品,分別是抹茶藍莓拉糕和萬壽果芝麻布甸。

其中萬壽果芝麻布甸由黑芝麻水、黑芝麻醬和淡忌廉製成,並綴以木瓜絲及新鮮薄荷葉。

至於抹茶藍莓拉糕,用料則包括綠茶粉、藍莓醬、藍莓乾及糯米粉,材料仔細混合後倒進精美的茶葉形模子內成形,其口味清新怡人,將為美宴畫上完美句號。

小南國乃中國內地本土小品牌積極開拓業務、成功發展成為享譽國際的品牌極少數例子之一,其分店現已遍及香港、華東及華北地區。

北京道壹號小南國- 香港旗艦店

九龍尖沙咀北京道一號10樓

電話:2527 8899

 

中環小南國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68號萬宜大廈3樓             

電話:2259 9393

 

銅鑼灣小南國

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1樓1103號店

電話:2874 8899

 

尖沙咀小南國

九龍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地面高層2-13及45-51號店

電話:2369 8899

 

九龍灣小南國

九龍灣宏照道38號企業廣場五期MegaBox 6樓2號店

電話:2545 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