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 秋冬系列「華麗國度」洋溢巴洛克搖滾風格

 

世界知名水晶品牌Swarovski推出全新 2012/13 秋冬首飾及配飾系列「華麗國度」(Kingdom of Jewels),切合秋冬季的時尚潮流,並散發著貴族氣派與多元文化氣息。Swarovski今季的首飾均體現出設計師對她心目中的繆斯女神的詮釋,巧妙地融合古代與現代元素,運用豐富的色彩及內斂的色調,集時尚風格與歷史韻味於一身﹔加上蕾絲、刺繡、鑲飾以及金、銀、仿古或拋光精鋼等金屬素材,為整體設計增添懷舊感覺。

搖滾風格塑造大都會自信女性

品牌創作總監娜塔妮‧歌蓮從電子搖滾樂和視覺藝術中獲得啟發,為我們呈現出一個崇尚極簡主義與現代巴洛克格調的閃爍世界。「華麗國度」系列完美詮釋出現代女性我行我素、反叛自信的獨特魅力。其中Supreme鏈墜和Style手鐲專為坦率自我的女性度身打造。

金屬風格的Supreme項鏈以中世紀盔甲為靈感,透過水晶網布盡顯剛強女性的反叛魅力,加上精美的金屬管下繫有一顆切割獨特的巨型藍色水晶,閃耀出深邃神秘的璀璨光芒。見於 Supreme 項鏈上的特色水晶,另化身為一款有著濃厚拜占庭風格的特大鏈墜,將同色調密鑲水晶與簡約的黑色皮革織繩美妙融合。而整件以精鋼製成的 Style手鐲,在由密鑲水晶營造的立體效果之外,更鑲有一顆中性格調的長方形水晶,賦予整體設計幾分中性格調,將使搖滾貴族的氣質極致地發揮。

復古巴洛克打造優雅古典女神     

Swarovski「華麗國度」系列首飾以中世紀、東方與莎士比亞等元素詮釋東方豪門、藝術家的女神形象。用獨有的三角形切割水晶,配以鮮艷奪目的紅寶石色、魅力非凡的綠色或深邃迷人的藍色,打造出含蓄低調卻又高雅迷人的古典女神氣質。

這一系列帶有巴洛克風格的飾品搭配秋今年冬季最流行的華麗復古風格如:皮革及蕾絲等服裝材質,簡直是天作之合。而雙環設計的 Shogun戒指,鑲有白色和墨藍色長方形切割水晶,猶如為纖纖玉指提供保護的優雅銀盔甲,高雅之餘亦展現動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