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è HABITŪ咖啡學院自家拼配及自家烘焙特濃咖啡配方Classico No.3

caffè HABITŪ致力推廣咖啡文化,受盡讚賞,其開設的咖啡學院Coffee Academy & Roasting Studio,擁有一班專業咖啡師團隊,精於各方面的咖啡知識,並且進行產品硏發、自家拼配及自家烘焙咖啡豆,被公認為世界最頂級的咖啡學堂。最近,其自家拼配及自家烘焙的特濃咖啡配方Classico No.3,榮獲世界權威咖啡網站Coffee Review 92分 (Outstanding) 高度評價,再次證明Coffee Academy & Roasting Studio的世界級地位,並繼續蘊釀香港咖啡文化。現時caffè HABITŪ已有13家門市,最新熱點分別為蘭桂芳及誠品書店。

為製作出別具一格的世界級咖啡配方,咖啡學院Coffee Academy & Roasting Studio經心研製出Classico No.3,可謂是Coffee Academy & Roasting Studio的代表作。由挑選咖啡豆開始,以至烘焙等,每個細節都一絲不苟,完全表現出caffè HABITŪ親切、時尚、細膩的特點。

Classico No.3 經咖啡學院專家精挑細選下,採用來自8種來自中南美洲、東非以及亞太區優質咖啡莊園的咖啡生豆拼配而成,咖啡烘焙及培訓經理林宇澤(Ben)指出,他們挑選的生豆,均是最優質的咖啡生豆,分別是AA或NY2或SHG /SHB 等級,並擁有優質莊園,例如來自世界著名的華倫福藍山 (Wallenford),作為質素保證。同時,這8款咖啡生豆,各自擁有不同特點,芳香、餘韻、質感、整體風味等各有特色,甜度酸度亦不盡相同,集合起來便產生出化學作用,風味別具一格,令人一試難忘。

咖啡學院的烘焙專家,利用中度烘焙方法(City Roast)並配合嚴格的時間及溫度控制,包括熱傳度、對流、幅射的變化製作出Classico No.3。Ben指出,時間溫度的控制是烘焙咖啡豆中最重要的部分,做出最佳焦糖化的比率,時間太久會有燶及苦味,未夠熟則會令咖啡產生青澀的味道。因此,要恰到好處,才可以帶出其細膩的口感,以及最佳的風味。Classico No.3味道極其細膩。具深刻的果甜及莓味,以葡萄乾甜味為主,並微帶花香及果仁香氣。入口如蜜糖般幼滑,在口中品嚐時,則由乾果甜及生果味轉為輕薄荷朱古力味作回甘,風味層次分明。

除了Classico No.3,咖啡學院Coffee Academy & Roasting Studio自家烘焙的低因咖啡及雨林聯盟認證,亦受盡咖啡迷激賞。Ben表示,入口咖啡豆經長途運輸,會受到儲存的溫度、陽光、濕度、天氣影響質素。而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則受到最嚴格的品質控制,保證新鮮。因此,caffè HABITŪ得以提供最優質的咖啡。

咖啡烘焙及培訓經理宇澤(Ben)

Ben作為其中一位香港資歷最深的咖啡烘焙師及咖啡專家,擁有超過10年及烘焙超過800噸咖啡的烘焙及咖啡拼配經驗,為caffè HABITŪ提供豐富的帶來無與倫比的專業經驗及咖啡烘焙藝術。Ben的烘焙和咖啡拼配技術,在藝術與科學層面上取得極佳的平衡,使他成為香港以至亞洲區最出色的咖啡專家。Ben擁有多個世界級專業資格,包括「英國城市協會國際認證咖啡調培師」、「美國精品咖啡協會國際認證咖啡調培師」,以及在香港舉行的「咖啡大師世界盃2011」勇奪季軍。

 

  • 英國城市協會國際認證咖啡調培師(CITY& GUILD)
  • 中國(香港)精品咖啡協會認證咖啡調培師(SC HKC AA)
  • 美國精品咖啡協會國際認證咖啡調培師(SCAA)L1
  • 職業訓練局認可咖啡調培師課程導師(ERB)
  • 2010年度GBC咖啡師大賽第5名
  • 咖啡大師世界盃2011季軍

 

 

售價: HK$98/165g

售賣點:

可在LKF, The One, Miramar 分店品嚐,全線提供零售。

查詢電話: 3974 515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caffehabitu.com

 

Caffè HABITŪ Coffee Academy & Roasting Studio 位於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28-138號。

查詢熱線:(852) 3104 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