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 X Swatch

繼Swatch 於春季與美國著名時裝設計師Jeremy Scott 首度合作後,並創出表壇神話,另一創新力作再為潮人呈獻既新穎又創意大膽的腕表設計。Jeremy Scott最新的手表設計給予人大膽﹑機智﹑活潑及時尚的感覺 – 與同名的時裝作品同出一轍。亦正正因為JS的完美設計才華,因此,Jeremy Scott for Swatch 絕對令每個配戴者均可捕獵眾人的目光。

上年9月,SWATCH 已與Jeremy Scott 作出破天荒合作,當時五款創新且獨一無二的腕表設計更是深受好評,還引起當時的瘋狂搶表熱潮;今次合作更延續了Swatch X Fashion 系列的創新設計,及矚目性的聯名合作傳奇。

作為美國鬼才設計師JS 一向精於玩弄時裝,其敏銳的時裝觸角更融合流行文化於創作。他設計的靈感廣泛至從快餐到卡通人物作參考,更運用前衛的創意美學把高級時裝及街頭文化融會貫通。是次星級合作,把JS從時裝伸展台延伸至更廣泛的領域。其獨特的設計,吸引不少擁戴者,更深得不少名人明星追棒,他所設計的時裝,突破一貫傳統,是前衛時尚的新主義。

是次限量版Hypnotic Heart全球只有777枚,在香港限量發售20枚,Hypnotic Heart創造了極大迴響,不僅是其引人注目的心形設計及重份量12 cm的體積,讓它更獨顯其中的細節:以黑絲織項鍊,再以鮮色奪目的紅﹑白色漩渦表盤配襯,氣勢驚人嘩然,叫人拍案叫絕。

 

 

SWATCH專店

限量版只有在Swatch中環旗艦店發售

中環旗艦店中環皇后大道中31號LHT Tower地下2A號舖

顧客服務專線:2510 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