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B’s CAKERY 誠獻有別於傳統的中秋節美點

城中最受推崇的精品餅店Ms B's CAKERY,將於今個中秋佳節再次推出以現代手法演繹的滋味自製月餅,而一款令人難以抗拒的全新忌廉蛋糕亦將隆重亮相。

這些自製月餅創作靈感源自慶祝中秋的傳統燈籠,成雙成對,寓意甜甜蜜蜜。

徇眾要求,去年首推的特色月餅今年載譽回歸:美味的金黃色芒果和椰子慕絲配以鮮甜柚子果肉粒,包裹在雲呢拿雪芳蛋糕和鮮忌廉內,令人回味無窮。

這些月餅以迷人禮盒包裝,兩件定價港幣160元,500克定價則為港幣880元,絕對是今個佳節商務送禮或饋贈親友的完美之選。

由即日起,這些月餅將於Ms B’s CAKERY、SEVVA及C’est La B(太古廣場和大坑店)發售。

此外,全新的「芒果香蕉忌廉蛋糕」亦將於Ms B's CAKERY 首度登場,為餅店一系列琳瑯滿目的誘人美點再添新選擇。這款蛋糕選用頂級天然食材製造,500克和1,000g克定價分別為港幣880元及1,380元

如欲訂購此款新蛋糕,可提前兩天親臨座落中環歌賦街39號的Ms B's CAKERY,亦可登入餅店網址www.msbscakery.hk進行網上預訂。

Ms B's CAKERY採用創辦人暨持有人郭志怡小姐(Bonnie Gokson)的食譜,為不同場合打造多款精美訂製蛋糕。郭志怡小姐有見於中環太子大廈頂層的時尚餐廳SEVVA推出之自製甜品深受歡迎,遂萌生開設此精品餅店的念頭。

Ms B's CAKERY位處歌賦街,置身舊中環潮流地段眾多餐廳與設計師精品店之中,其出品採用搜羅自世界各地最高品質的原材料製造,揉合華麗造型、創新設計與超凡滋味,為蛋糕製作這門藝術重塑新定義。

價值港幣500元及1,000元的禮券亦於Ms B's CAKERY有售,實為送禮餽贈的最佳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