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 Academïcs 將精品咖啡文化引進香港

The Coffee Academïcs 咖啡殿堂

將精品咖啡文化引進香港 領導香港躋身國際咖啡版圖

  勢成咖啡愛好者朝聖地

全新概念的咖啡旗艦店The Coffee Academïcs,結合優雅與玩味的元素,是caffè HABITŪ的型格玩味姊妹品牌。The Coffee Academïcs將歐美的精品咖啡文化帶進香港,所提供的咖啡、駐場咖啡師、咖啡器材,以至室內設計,全都一絲不苟,達到世界最頂級品質,率領香港的咖啡文化提升至另一境界,令咖啡迷享受無與倫比的咖啡體驗旅程,勢必成為咖啡愛好者的朝聖地,香港精品咖啡的領導。而名為「咖啡學人」的深層意義是,提供一個平台予咖啡專家及愛好者互相交流,將品味咖啡的藝術躍升至最高層次,並成為香港精品咖啡先驅,領導香港躋身咖啡國際版圖。

價值超過50萬的德國大Probat烘焙機,它有烘焙機中的勞斯萊斯之稱,雙煱爐設計,能烘出最優質的咖啡豆,全港僅只兩部。

咖啡迷一走進The Coffee Academïcs,一個最完整而非凡的咖啡之旅,已經展開。座落於銅鑼灣的The Coffee Academïcs旗艦店,佔地超過2,000呎,室內設計典雅與型格完美揉合,裝潢以紅磚牆為主,充滿復古韻味,加上半開放式區域,令人感到猶如置身美國的優雅咖啡店。旗艦店內展示最先進的咖啡烘焙和沖調技術,咖啡器材更是香港難得一見,展現出咖啡殿堂的品味。當中最令咖啡迷雀躍的是有價值超過50萬的德國大Probat烘焙機,它有烘焙機中的勞斯萊斯之稱,雙煱爐設計,能烘出最優質的咖啡豆,全港僅只兩部。而每天下午時段,都會有駐場咖啡師現場示範烘焙咖啡技藝。

有最出色的咖啡豆,當然必須最完美的磨豆機配合,意大利磨豆機La Marzocco Volcano Grinder,全港只有3部,其特色在於錐形磨刀設計,比一般的平形磨刀設計磨出最穩定的咖啡粉。另外,特別設計的防彈玻璃透明La Marzocco Linea咖啡機,更是全港獨有。

欣賞過一系列的頂級咖啡器材後,坐在特別訂製的舒適座椅上,享受一杯香濃咖啡,對The Coffee Academïcs的標準來說,並不夠完美。駐場咖啡師更會與客人分享他們對咖啡的熱情和專業知識,透過互相交流帶領你發掘咖啡的另一層次。

Aeropress則為歐美現時最流行的沖泡用具,以手壓方式淬取咖啡精華,味道濃厚,令人聯想起Espresso ,但層次更加分明,配合味道突出的咖啡豆,效果意想不到。

務求達到每一杯咖啡都是一杯「精品咖啡」,The Coffee Academïcs由採用咖啡豆開始,全是由專業咖啡烘焙師精心拼配及烘焙,每一個階段都有專業咖啡師團隊嚴格控制。而店內除了使用為人熟悉的意式濃縮咖啡機沖調咖啡外,令咖啡迷品嚐到與別不同的咖啡新體驗,獨設3款特色沖煮咖啡,分別是冰滴咖啡、Chemex手沖咖啡和Aeropress獨特的咖啡。

冰滴咖啡是用冰溶後的冰水一滴一滴,滴在咖啡粉中,經長時間滴泡而成,平均6小時只滴出約1公升咖啡,十分矜貴。冰滴咖啡口感清新平衡、層次豐富、味道香醇,有如咖啡中的威士忌,最適宜配合果味濃郁的咖啡豆。Chemex手沖壺的獨特設計使其成為MoMA(紐約近代美術館Museum of Modern Art) 的永久珍藏品,用Chemex手沖方法沖煮的咖啡,味道簡潔、感覺柔和,並略帶茶味,令人對咖啡有另一番感受。而Aeropress則為歐美現時最流行的沖泡用具,以手壓方式淬取咖啡精華,味道濃厚,令人聯想起Expresso,但層次更加分明,配合味道突出的咖啡豆,效果意想不到。

 

The Coffee Academïcs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8號地下

查詢電話:2156 031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星期五至星期六上午10時至凌晨2時

星期日上午12時至晚上9時

咖啡豆烘焙示範: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12時至下午5時

星期六及星期日下午2時至下午6時

 

關於The Coffee Academïcs

The Coffee Academïcs是The Academïcs旗下的咖啡概念旗艦店。The Academïcs是HABITU集團的一個全新概念,致力帶領全方位的飲食發展新潮流,包括引進最先進的咖啡烘焙機,並成為沖調和烹飪藝術的先驅。The Academïcs亦為業界頂尖人才提供一個平台,讓他們互相交流專業知識,同時向公眾介紹最新的技藝。令富品味的大眾,享受到全面而又前所未有的飲食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