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山頂阿甘蝦餐廳慶祝大學畢業留下珍貴難忘回憶

座落山頂的主題家庭餐廳阿甘蝦餐廳 Bubba Gump 現為應屆大學畢業生呈獻特色餐單,並提供獨特有趣、景致迷人的場地以供拍照留念,讓他們以與別不同的方式慶祝與紀念此人生重要階段。

阿甘蝦餐廳特地挑選出六個拍照熱點,讓畢業同學們拍下一張張難忘的照片。

其中,同學們可坐在餐廳門外備受歡迎的著名阿甘巴士長椅上,穿上阿甘石膏模型跑鞋,拍攝趣緻相片。

餐廳內其他受歡迎的拍攝場地,亦包括擁覽壯闊城市景色的「Shrimp Shack」及「Upper Deck」。

「Gump House」氛圍親切溫馨,而「Lower Deck」則洋溢美式典型懷舊校園氣息,該處綴有木製裝飾,桌上並擺設「Run Forrest Run」牌子,彷彿標記著人生旅途的進程。

阿甘蝦餐廳所在地──位處海拔396米高的山頂凌霄閣堪稱全港最具標誌性的攝影場地之一,曾於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相片及明信片中出現。

此外,座落於海拔428米高的摩天台可360 度盡覽壯麗維港景色,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拍照地點。

其他拍照熱點,亦包括附近的獅子亭觀景台,以及山頂自然徑沿途無數綠意盎然的地點。

於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公眾假期除外),阿甘蝦餐廳將推出定價港幣150元的特色「Gump House Student Menu」,同學們只需出示有效學生證即可惠顧享用。

「Gump House Student Menu」包括無限量汽水及四款主菜選擇,賓客可於甘媽南部風味酥炸鮮蝦、傳統美式漢堡包、意大利長通粉配大蝦及乾蕃茄忌廉汁,以及香炸馬凱魚塊之中任擇其一,而甜品則可享用雲喱拿雪糕配朱古力及焦糖漿的朱古力新地。

阿甘蝦餐廳坐擁一望無際的香江醉人美景,是深受不同年齡小朋友喜愛的用餐地點,亦是一家大小或三五知己共度愜意時光的理想之選。

訂座請致電2849 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