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癌病少女網上教化妝 秃頭化出美麗妝容

今日的"美麗代言人"不單止教你扮靚, 還教你樂觀和勇氣. 喜歡的話, 分享給朋友吧!

美國13歲癌病少女卡斯特利亞諾(Talia Joy Castellano),以禿頭打扮在YouTube教化妝走紅後,獲化妝品牌CoverGirl欣賞她的無比勇氣,邀請她做品牌代言人。

卡斯特利亞諾7歲患上神經母細胞癌,今年8月再宣佈患上血癌。生命在倒數,但她一樣愛笑愛美,去年起在網上分享化妝心得,至今已吸引1,400萬人次瀏覽。她上月被問到怎樣維持樂觀心態時,援引動畫電影《海底奇兵》的對白說:「有條小魚兒說過:『繼續游吧,繼續游。』」

轉載:蘋果日報2012年10月18日

Talia Joy Castellano 的 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taliajoy18?feature=results_main

Talia 教化妝: Mascara trick

 

Dramatic Fall Smokey 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