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IN 最新限量版香水 ÉCLAT D’ ARPÈGE Gourmandise

它是歡樂與愛的讚美詩,來自LANVIN Arpège的新款限量版香水。它毫不吝嗇地表現對所有美食的愛好。以圓潤而自信的糖果造型香水瓶展現其“甜蜜韻調”。華麗的內在氣質,飽含情感而清新的香水。其創作靈感來自LANVIN品牌的基因,令人垂涎而充滿愛意,心情愉悅而輕鬆。

Éclat d’Arpège  永恆的愛

它是一曲愛的頌歌。一個男人對女人的愛,一個女人對孩子的愛。象徵著一次邂逅,對往事的回憶,令人愉悅的吻,深邃的眼神,優雅的微笑。最後,作為觸動回憶的香氛,純潔而感人, 迸發出愛的光芒,純潔而完整。

令人垂涎的紫色糖果

ÉCLAT D’ARPÈGE Gourmandise 創作靈感來自品牌標誌性香水Arpège,以及Arpège香水的圓形玻璃輪廓,香水瓶蓋是銀色裝飾藝術,扣環上有一隻活力四射的粉色鑽石,它是愛與美味的象徵。同樣為粉色韻調,香水瓶底座的清漆工藝散發著原款香水的紫色氣息。位於瓶蓋底座的兩隻銀色金屬環象徵著愛。

擁抱著這款香水瓶,裝飾著粉色杏仁蛋白甜餅以及紫色糖果,鑲邊圖案表現出的幽默與令人垂涎的感覺。香水瓶與原款香水相同,“I”字點手寫字體陣構成的心形圖案,最具代表性的蝴蝶結,這兩款均是LANVIN品牌的標誌性象徵符號。

漂亮而誘惑氣息,香水瓶配上透的盒子,盒子外側,飾有粉色杏仁蛋白甜餅及鑽石圖案。Gourmandise香水的名稱代表著美味和香甜,光韻香水標記的下側字體為紫色效果,而印在盒子上的粉色字體宛如一個令人垂涎的宣言。

 

充滿歡樂氣息的香調

由Karine Dubreuil創作,LANVIN Éclat d’Arpège香水散發著明亮的花果氣息,歡快而清新,帶給肌膚的感覺就像爆發出一陣陣笑聲。

閃亮而自然,香水的前調散發著薰衣草與辛辣的意大利檸檬的味道,慢慢滑向充滿花香氣息的香水主調,帶給人們鮮花盛開與綠茶還有和諧的桃花氣息。

香水的基調為充滿質感而柔和綿長的白色黎巴嫩雪松木以及白色麝香。這是一款迷人的香氛,在您的肌膚上添上一點熱切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