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完美嬌妻》– 看你的丈夫是出人意表地時髦,還是品味有待改善

TLC旅遊生活頻道消息 全新節目推介

《打造超完美嬌妻》Your Style In His Hands

看你的丈夫是出人意表地時髦,還是品味有待改善

-全新系列將於十月在TLC旅遊生活頻道首播 –

TLC旅遊生活頻道推出全新的形象改造節目,替打扮出現問題的女士把過時的衣服通通丟出衣櫃。《打造超完美嬌妻》中,幾位缺乏時尚品味的女士的未來掌握在非一般的時尚達人手中。在節目中,這些女士的丈夫必須挺身而出,肩負起為妻子打造全新的造型的責任。他們逛街逛到腳軟,以共5千鎊的資金為愛妻買齊一整衣櫃的全新衣服。不過重點是這幾位妻子無權過問丈夫買什麼衣服,更不能有任何意見。這些丈夫會成功達成任務,還是到頭來被妻子處罰晚上睡沙發呢?想知道答案,請留意收看《打造超完美嬌妻》,節目將於10月13日起,逢星期六,晚上九時於TLC旅遊生活頻道首播。

《打造超完美嬌妻》節目共分4集,由模特兒兼造型專家麗莎史諾頓(Lisa Snowdown)主持。節目將請來幾對夫妻,當中的妻子們因為自己破舊又不合身的衣服而感到自卑,導致和丈夫的感情出現問題。令她們先生感到絕望的是,他們的另一半平日經常穿著運動套裝、過大的工人褲,甚至是睡衣出入。麗莎帶領這幾位可憐的男士一步步了解時裝,教導他們什麼剪裁和顏色的衣服、以至妝容色調,及髮型最適合自己的妻子。無論是打點愛妻的服裝、了解哪種穿衣風格最適合啤梨形身材、學習如何運用飾物,甚至只是提供合適的讚美,在麗莎幫助下,即使是最追不上潮流的丈夫都能變身最佳的個人造型師。

《打造超完美嬌妻》帶領觀眾看看這些大男人如何學習女性的時尚潮流。他們為妻子打造的全新造型將在親友的見證下在一場盛大派對中亮相。他們會成功幫摯愛打造出她們夢寐以求的造型嗎?

請收看《打造超完美嬌妻》,了解哪些造型會加分、而哪些造型則會減分。

TLC旅遊生活頻道於有線電視54台、now寬頻電視213台及bbTV 317台播放。

《打造超完美嬌妻》各集單元內容如下:

馬克和琳西

首播13/109:00PM

馬克和琳西已經結婚四年。照顧兩個小孩的忙碌生活令琳西的體型足足掉了4個尺碼,但她卻沒丟掉衣櫃中寬大的工人褲、鬆身冗贅的長褲。琳西的自信心跌落谷底,和丈夫的感情也岌岌可危,馬克能重新替琳西選購衣服並幫她重拾信心嗎?

路克和克絲蒂

首播20/109:00PM

一起認識警探路克和護士克絲蒂這對夫妻。克絲蒂是育有兩個孩子的職業母親,她只顧忙著照顧孩子,沒有花時間好好打理自己的外表,時常穿著破舊的運動套裝和連帽上衣。路克有辦法買到妻子心目中的衣服,幫她成功來場大變身,並重新點燃夫妻間愛的火花嗎?

湯姆和盧

首播27/109:00PM

這集的主角是湯姆和盧,這對才剛訂婚的準新人最近搬到湯姆家族的農場。由於居住和工作的地點都在鄉間,曾經衣著光鮮亮麗的盧開始放棄打扮。頑固的農夫湯姆能在舉行婚禮前,幫助不再時尚的未婚妻買到時髦又合穿的衣服嗎?

 

傑米和愛莉西亞

首播3/119:00PM

傑米和愛莉西亞這對夫妻最近從美國移居外國。和親友分隔兩地讓愛莉西亞除了缺乏自信,也不再注重打扮。擔任城市分析師的傑米能挑選出全新的服裝幫愛妻愛莉西亞找回自信,並說服她依然是以前那個活潑的女孩嗎?

《打造超完美嬌妻》

麗莎史諾頓(Lisa Snowdown)簡介

當過節目主持人、電台DJ、模特兒和海報女郎,麗莎史諾頓證明了她絕對不只是個的花瓶。麗莎是英國近年來最成功的模特兒,她在電視圈和廣播界的成績也相當出色。

麗莎現時是倫敦收聽率第一的《首都廣播早餐秀》(Capital Radio Breakfast Show)主持人,她亦同時替瑪莎百貨(Marks and Spencer)拍攝電視、平面和戶外廣告。

麗莎最近的電視作品,包括主持共4季的《英國超級名模生死秀》(Britain’s Next Top Model),2008年她參加了BBC1電視台的《舞動奇跡》(Strictly Come Dancing),更晉身決賽。麗莎還主持過BBC2電視台的《Through the Keyhole》節目和BBC電視台的皇家賽馬會。

麗莎現時為三個她個人十分關注的慈善機構擔任大使:Breast Cancer Care、The Meningitis Trust和Help A Capital Ch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