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Papi分享甜心滋味 家庭式意大利甜品讓人再三回味

以意式小吃「cicchetti」馳名的意大利餐廳Papi,備有一系列滋味甜品叫顧客滿心滿足!餐廳所有甜品均是自家製造,用上由歐洲新鮮運港的優質食材,賣相歡樂繽紛,味道甜而不膩,是親朋好友齊齊開心分享的好選擇。最好的材料加上意大利,讓每一道甜品都讓人一試難忘!

Papi為愛吃甜品的你準備了獨一無二的烤鮮果薄餅,這款五彩繽紛的招牌甜品給人賞心悅目的驚喜!薄餅上舖上各款香橙、蘋果等時令水果,灑上糖霜後,在餐廳特設的焗爐中以攝氏300度高溫焗製,2分鐘內出爐,保持鮮果新鮮多汁,醒胃味美,非常適合在飯後和家人朋友一同品嚐,保證一試愛上。

貫徹Papi餐單的小吃風格,及鼓勵顧客與朋友一起分享多道菜式的氣氛,餐廳的甜品拼盤包括3款傳統意大利甜品意大利奶凍、提拉米蘇及意大利雪糕,讓顧客和同桌友人一次品嚐3款不同美味。意大利奶凍以鮮忌廉、牛奶、雲呢拿籽製成,並舖上新鮮雜莓;提拉米蘇以意大利有機雞蛋和意大利軟芝士(mascarpone cheese)為主角,加入Kahlua咖啡酒、 Marsala Fine Ip Ambra甜酒及Myer’s 冧酒,口味拿捏得宜;而意大利雪糕有各款不同味道不時轉換,獨特口味包括焦糖、粟子、椰子、藍莓及榛子,在這個冬天則有士多啤梨、芒果及雲呢拿以供選擇。

Papi的室內設計給人悠閒舒適的感覺,適合與家人或朋友們一同享用下午茶或飯後甜品。意大利朱古力慕絲蛋糕是意大利家傳戶曉的傳統家常甜品,Papi加入現代元素,以比利時黑朱古力混合特濃咖啡製成絲滑慕絲,再以松子仁、榛子及合桃混合啡糖及牛油製成餅底,蛋糕面灑上獨特的西班牙朱古力爆炸糖,配上榛子雪糕,滋味無窮。

Papi每月均會推出不同的「是月甜品」,讓客人甜在心頭,小朋友更可享用美味的自家刨冰!

 

電話:(852) 2811-2681

地址:香港九龍港鐵站圓方R011號鋪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papi-hk.com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四:上午十一時半至凌晨十一時半

星期五至星期六:上午十一時半至夜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