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結他歌手Ali Mcguirk首度來港演出於 SEVVA 盡展才華

香港時尚名人郭志怡小姐將於其時尚食府SEVVA隆重推出秋季特備節目,讓由她一手發掘的「明日之星」於坐擁懾人環迴景致的的露天平台上表演,向賓客展示其出眾才藝。

美國結他歌手Ali Mcguirk被早前在希臘聖托里尼島度假的郭志怡小姐發掘,並邀請來港獻技。其曲風揉合感性的爵士樂、美國民謠及別具韻味的騷靈樂曲,風格並受到Joni Mitchell、Stevie Wonder、Sarah Vaughan及披頭四等影響,甚具感染力,勢必獲取本地觀眾的歡心。

今年夏天,Mcguirk小姐於希臘各島嶼進行街頭表演,被正前往附近餐廳用膳的郭志怡小姐留意賞識。郭小姐表示自己當時深深陶醉於這位年青樂手的音樂當中,於是上前自我介紹,並邀請她前往香港獻藝。現於11月8日至12月8日期間,為SEVVA的賓客呈獻醉人樂韻。

郭小姐表示:「她的音樂風格率真感人,也洋溢即興趣味。我本人熱愛音樂,長期以來發掘了世界各地不少出色藝人,與他們合作無間。」

SEVVA將於11月8日特別呈獻別緻餐單配酒晚餐,為Mcguirk小姐的演出打響頭炮。餐廳的露天平台上將設置一張別具希臘風情的長餐桌,讓觀眾在維港美景的映襯下,欣賞這位樂手的首個正式演出。

這次獨一無二的戶外晚宴活動,將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與,兩位定價為港幣3,200元。菜式包括SEVVA特色美食「野生魚子醬昆布白松露油天使麵」、「小羊膝配印度香料飯」及「星斑配香脆豬腩肉、烤香蒜及鮮竹筍」。

Ali Mcguirk並非首位得到郭小姐提攜並獲邀來港的藝人。數年前,她在澳洲悉尼歌劇院外留意到一位年僅9 歲的街頭色士風手,並邀請他前往香港表演及安排電台訪問,他甚至得到美國CNN有線電視新聞網的報道,將事業推至國際層面。

郭小姐對於成為不少藝人的伯樂深感自豪,並補充道:「以上故事的誕生,全因本人對音樂充滿熱誠,以及抱持著給予可造之材一個曝光機會,將他們培植為明日之星的信念。我過往發掘過不少才華出眾的音樂人,街頭藝人是當中精英雲集的一群!」

以上價格另設加一服務費。

訂座或查詢:

電話:    (852) 2537 1388

傳真:    (852) 2521 330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sevva.hk

地址:    SEVVA,香港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2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