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direct 全新2合1 San Cristobal 即溶朱古力熱飲

11月秋風起,呷一口香濃的即溶熱朱古力飲品,在這微涼的日子更添窩心愜意!英國最大規模的100%公平貿易熱飲公司Cafédirect現在香港推出全新2合1 San Cristobal即溶朱古力熱飲,為港人帶來香濃馥郁朱古力滋味的同時,並讓烹調及烤焗的食物增添可可的美味!

San Cristobal朱古力熱飲採用100%全天然原材料,原產地是位於多明尼加共和國內名為「San Cristobal」的小鎮,當地熱帶濕潤的氣候及樹蔭下的種植為可可豆提供良好的生長環境;加上產品採用新鮮採摘的可可豆並於數小時內加工處理,以確保朱古力香味完全保留在產品之中,為San Cristobal朱古力熱飲帶來矜貴香滑的味道!

全新的San Cristobal成份天然,沒有加入任何的添加劑,優質可可的含量更高達40%,而可可與蔗糖的比例亦恰到好處,令這全新朱古力熱飲更加豐潤幼滑。只要按個人喜好加上適當的熱鮮奶,即可調配出獨一無二、品質出眾的飲品。

Cafédirect 之San Cristobal朱古力熱飲「味」力驚人,此有賴品牌一至以來堅持與小農民建立直接夥伴關係的經營理念。Cafédirect不但以高於市場的價格購入可可豆農產品,並與農民分享利潤,亦將部分利潤投入開發市場及改善生產模式,讓農民藉著種植可可豆能夠得到更佳的生活條件。這種公平貿易的業務模式不但生產出滿載「人情味」的可可豆,亦確保Cafédirect的可可豆品質至為優越。

除了可滿足一眾朱古力飲品的愛好者外,San Cristobal更是喜愛入廚人士的好幫手!在烹調過程中,粉狀的San Cristobal較一般的朱古力磚更易溶解,方便使用,而其內含的可可成份極高,令泡製成的美食具濃郁的朱古力香味。無論是經典的蛋白餅或是雲石朱古力芝士蛋糕,只要加入適量的San Cristobal必能帶來最優質醇厚的朱古力滋味(食譜詳情請參閱附件) ;顧客更可將San Cristobal加進咖啡中成為芳香撲鼻的朱古力咖啡!

Cafédirect全新2合1 San Cristobal即溶朱古力熱飲,現已於香港各百佳超級市場及惠康超級市場有售,顧客亦可以在下列專門店: Fusion、Great、Jasons、Market Place、Oliver’s、Taste及 ThreeSixty購買,每罐重250克,售價為港幣$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