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LETT HOUSE於草地花園上推出家庭周日燒烤

由即日起,位於尖沙咀的古跡酒店 Hullett House 將開放其優美花園,讓一家大小及好友們於周日舉行聚會。酒店餐廳 Stables Grill屆時會於舒適怡然的花園內供應燒烤美饌,該處備有遊樂區供小朋友盡情嬉戲,讓家人和朋友在綠蔭環繞的優雅環境中輕鬆暢聚。

香港秋季氣候怡人,令Hullett House的花園成為戶外聚會的完美場地。

此全新燒烤午餐特別因應香港前水警總部坐擁寬闊草坪的特色而打造,逢星期日正午12時至下午3時供應,成人每位定價港幣288元,兒童每位港幣188元。

賓客可細意品嚐於戶外烤爐上即席烹調的佳餚,當中包括迷迭香豬扒、德州風味豬肋骨、地中海式烤蔬菜,以及一系列由糕點總廚Alexis Watrin精心炮製、令人垂涎的滋味甜點。

賓客只需另加港幣68至128元,即可額外享用美國頂級肉眼扒、澳洲羊扒、烤龍蝦、香蒜虎蝦、頂級安格斯西冷,以及鮮甜味美的鮮魚美饌。

此外,Stables Grill特別為小朋友們打造多款兒童美食,如迷你漢堡包、香烤栗米、墨西哥薄餅配莎莎醬及香燒雞翼等。

賓客另可加港幣118元即可享用兩小時源源不絕供應的生啤;另加港幣88元則可無限量享用汽水及果汁。

以上價格另設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尖沙咀廣東道2A Hullett House

電話:(852) 3988 0000

網址:www.hulletthou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