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新亮點 Jill Stuart 襯出冬日「甜」美

Jill Stuart 於1993年在美國紐約成立,設計由品牌創辦人Jill Stuart主理。

Jill Stuart於流行時尚中一直走在前線,而且貼近女生們的需求。

氣溫驟降,大家都急不及待換上秋冬裝。雖然今季標榜”All Black is Back”,但若整個造型都「黑漆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carry。想追趕潮流而不失個人風格?

一副色彩斑斕的光學鏡正正能成為整個造型的亮點!

Jill Stuart的光學鏡正好配合大家的要求,讓女生們在今季先「色」奪人。

 

繁花盛放          

JS60007以鏡腿上的玫瑰壓花為最大特色,突顯女生柔美的姿態,偏長方形的鏡框切合東方女生的臉形。深紫紅色的JS60007-C02將會成為今個冬天的絕佳配件,JS60007-C03的啡色及紫色鏡框必定讓崇尚復古風的女生們愛不釋手。

 

漩渦飾紋

較早前推出的漩渦飾紋太陽鏡深受女生們愛戴,因此Jill Stuart為了讓女孩於日常生活中亦能盡顯甜美氣質而推出JS60008光學鏡。JS60008具備三種顏色,偏圓形鏡框讓擁有大眼睛的女孩們更加可愛,鏡腿上刻有漩渦飾紋外更鑲嵌了閃亮而散落有致的圓形閃石,令整副眼鏡更見非凡。

 

售價:$1288

顧客服務專線:2716 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