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James Organics 推出全新口味 Cocoa Pilis 健康‧滋味一舉兩得

Stephen James Organics 推出全新口味Cocoa Pilis 健康‧滋味一舉兩得

經典火山果仁裹上濃郁香醇的天然可可粉

健康‧滋味一舉兩得!

有機食品品牌Stephen James Organics再一次突破健康零食選擇,推出新口味的Cocoa Pilis。經典火山果仁(volcanic Pili nuts) 外層裹上天然有機可可粉(organic raw cocoa)及有機椰子花糖(Carazuc),成為令人難以抗拒,美味又有豐富營養價值的健康零食。

品牌創辦人Stephen Costello博士說:「繁忙的都市人可以透過吃零食舒緩疲勞和壓力;他們越來越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尋找有新意而符合健康原則的零食。」另一位創辦人James Costello 博士補充說:「新產品Cocoa Pilis中的可可含有極豐富的天然抗氧化成分,其濃郁的可可味讓人回味無窮,讓人欲罷不能。」

火山果仁(volcanic Pili nuts)外層裹上天然有機可可粉(organic raw cocoa)和有機椰子花糖(Carazuc),就成為Cocoa Pilis。天然可可粉含大量抗氧化成分及礦物質,有效促進心臟健康,並抵抗毒素入侵。天然可可粉中亦含有豐富的鎂質,可以幫助大腦化學平衡。Carazuc則含高鉀質,含量比紅糖高10-15 倍,更比龍舌蘭糖漿高出1000 倍。Carazuc 豐富的礦物質讓人體細胞能輕易地識別及吸收,不會為身體帶來額外負擔,是任何人都適用的食用糖。

Costello兄弟續說:「大腦不斷運作時會消耗糖分,而壓力更會釋放危害身體的自由基。全新的Cocoa Pilis不但能夠針對以上問題,而且會提升你的能量水平和抗氧化成分! 」

Stephen James Organics Cocoa Pilis已在多家超級市場及健康食品店有售。關於Cocoa Pilis的更多資訊,歡迎瀏覽http://www.sjorganics.com/cocoa-pili-n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