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 x G.O.D.之食乜糊:土鳳梨酥麻雀禮盒」火熱上架

「食住玩、玩住食」一向是美心佳品的宗旨!繼「十三么麻雀曲奇」、「大手信」、「是蛋啦」及「煮飯仔」後,再度與G.O.D.聯手炮製玩味一百分,滋味無窮的「食乜糊:土鳳梨酥麻雀禮盒」,問你玩唔玩得起?

「食乜糊:土鳳梨酥麻雀禮盒」

「美心x G.O.D.之食乜糊:土鳳梨酥麻雀禮盒」 由一向擅長大搞鬼主意的G.O.D.設計包裝,是次用上精美懷舊麻雀鐵盒,盛載以麻雀造型包裹著的美味土鳳梨酥,更有三種意頭餬牌的包裝組合,包括「大四喜」、「十三么」及「大三元」。不過最搞鬼的是最終能食出乜餬,就要留待打開麻雀鐵盒那一刻才揭盅,玩味及驚喜隨即加倍奉上。所以「美心x G.O.D.之食乜糊:土鳳梨酥麻雀禮盒」實在是自家收藏或在任何節日中送禮的好佳品。

100%台灣風味!全新土鳳梨酥

是次美心佳品不單止繼續在包裝上花盡心思大玩創意,同樣在鳳梨酥的品質上落足心機,務求突破味覺領域。坊間一般的鳳梨酥都會拌入冬瓜餡並加入香精調味,

所以味道會變得人工化。美心的土鳳梨酥則是真材實料,原汁原味。首先在酥皮方面用上紐西蘭頂級牛油製造,而餡料就100%選用台灣原生土產鳳梨,其果肉纖維豐富,味道甜酸適中,在市面上可算十分罕見。因此當一口咬下美心的土鳳梨酥時,會先感受到超鬆化的酥皮,然後一陣清新果香隨之湧上,味道層次豐富,令人回味無窮。

「美心x G.O.D.之食乜糊:土鳳梨酥麻雀禮盒」每盒有16件麻雀造型包裝的土鳳梨酥(其中兩隻為百搭牌包裝),好意頭價定為港幣138元,12月19日起於全線香港美心西餅及指定G.O.D.分店有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查詢電話: 2101 1333 (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