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城」閃耀聖誕巡遊 精彩表演項目 熾熱聖誕氣氛直逼全城

 今個聖誕,「又一城」特別與時尚首飾品牌Swarovski合作,攜手打造一個前所未有的華麗國度,將充滿時尚風格的聖誕節呈現於大家眼前!同時,「又一城」特別邀請以及來自海外的專業巡遊隊伍來港,為顧客帶來緊湊兼極盡視聽之娛的演出。

國際級雜技大師 呈獻難得一見的魔方雜技

在眾多聖誕表演中,由國際級雜技人Tomasz Drezewiecki帶來的「閃耀奇幻魔方表演」最為耀眼,Tomasz 來自波蘭,自幼接受訓練,並曾於多個國家獻技,經驗豐富,他更在全球最大型的水上匯演 ─《水舞間》中擔綱演出,以精湛的雜技為觀眾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覺享受。為了是次《閃耀奇幻魔方表演》,Tomasz特地揉合刺激澎湃的音樂,配合華麗的聖誕閃耀舞台,徒手將一個巨大的立方撐起,做出能人所不能的高難度動作,展現其非凡的平衡力及專注力,勢必為大家帶來極大的視覺震撼。

參考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pZylNdGtuI

華麗閃耀聖誕巡遊  精彩表演頌賀佳節

除欣賞「晶」彩絕倫的聖誕裝飾外,又怎少得每年聖誕「又一城」的必備節目 ─ 聖誕大巡遊呢?今年,來自海外的頂尖巡遊隊伍將穿上華麗閃耀的服飾,化身成聖誕王國的貴族,在聖誕老人的帶領下,為大家表演多項精彩的歌舞及雜技,表演內容包括奇幻水晶魔球、滾輪雜技、巨型提線木偶等,將歡樂帶到商場內的每個角落。此外,顧客只需港幣60元即可到聖誕老人閃耀心意小屋,與聖誕老人合照,更可獲贈精美限量版相架,以留住這個珍貴時刻。而所有善款將全數捐贈予高錕慈善基金為腦退化症病患者、家屬及照顧者提供協助。

 

除此之外,「又一城」安排了眾多豐富的表演節目,包括《聖誕詩歌獻唱》及《聖誕妙韻三重唱》,藉著悠揚樂韻與大眾分享普天同慶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