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gon 推出冬日救星 - 霜效離子美容棒

令人期待的冬天終於來臨了,滿櫃的冬裝是時候出動!不過要是面上暗啞無光,無論身上穿得多美都失色不少。不想脆弱的肌膚備受寒風的吹打而帶走面上水份,形成乾紋導致肌膚失去光彩?Oregon Scientific最新產品- 霜效離子美容棒是您的冬日救星,讓您隨時隨地活化肌膚、重現神采!

由日本美容界引入的霜效離子美容棒,備有深層清潔及按摩兩種模式,利用微電流、震動及離子導入導出原理,清除面、頸細紋及T-zone位置的污垢,誘發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增生,令肌膚散發迷人神采。霜效離子美容棒除了設計輕巧、方便日常使用外,更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幫助不同肌種的愛美人士保留青春容顏。

離子導出技術  深層清潔毛孔

透過離子利用離子導出技術,徹底清除依附在毛囊上帶有正離子的油脂污垢、化妝品殘餘物金屬和死皮,防止T-zone位置皮脂腺分泌過盛,有效收細毛孔,防止暗瘡形成,打造零毛孔的完美肌膚。

穩定微電流  誘發膠原增生

鉑金接觸頭發出的正負電極,形成既安全又穩定的微電流,有效深入肌膚底層,去除老化膠原蛋白,誘發自我增生及速進新陳代謝,增強細胞活性,加速護膚品營養吸收,令肌膚由內至外滋潤緊緻,全面增加彈性。

鉑金接觸頭  撫平肌膚表層
鉑金能達至美容功效,全因為鉑金能源源不斷釋放出電子能量,從而令肌膚維持適宜的電荷平衡狀態,促進肌膚細胞更有效地吸收營養成分,同時排出細胞中的廢舊物質,維持最佳的能量平衡。而鉑金按摩頭的橢圓形設計更能照顧到細微位置,如眼底、眼簾、眼尾及鼻翼位置,能高度撫平肌膚表層,去除眼紋眼圈及清潔深藏污垢,令肌膚變得如絲幼滑。

溫和震動按摩  消除水腫
使用鉑金美膚按摩棒每天為肌膚按摩,能有效速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由內至外改善肌膚質素。加上每天在淋巴位置按摩,更能作淋巴液引流、消除身體毒素及水腫、從而提升面部輪廓、踢走包包面。

於頸部作上下方向及於鎖骨向外按摩,能作淋巴液引流、消除身體毒素。
於頸部作鋸齒方向按摩,更可撫平頸部細紋。

把美容筆在眼底位置來回按摩,可撫平眼肚及清除黑眼圈。

在太陽穴作鋸齒方向按摩,更可去除魚尾紋。

*懷孕婦女及佩戴起搏器者應避免使用此產品

Oregon Scientific專門店: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019B舖

銅鑼灣時代廣場916B舖

港島東太古城中心230舖

九龍塘又一城L2-36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638舖

Oregon Scientific專櫃

銅鑼灣崇光百貨10樓

上環先施百貨公司3樓

其他銷售點:         百老匯電器

 

Oregon Scientific顧客服務熱線: 2303 1889

官方網站:http://hk.oregonscientif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