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 Academïcs咖啡殿堂節日特別呈獻 精品咖啡杯

全新概念的咖啡旗艦店The Coffee Academïcs,結合優雅與玩味的元素,是caffè HABITŪ的型格玩味姊妹品牌,開業至今,已成為咖啡迷熱點。The Coffee Academïcs將歐美的精品咖啡文化帶進香港,所提供的咖啡、駐場咖啡師、咖啡器材,以至室內設計,全都一絲不苟。於聖誕期間,更特別訂製The Coffee Academïcs精品咖啡杯,除了供現場咖啡迷享用外,同時推出節日特別套裝,讓咖啡迷帶回家享用,以至贈送親人摯友。

這款黑色杯身印有金色The Coffee Academïcs字樣的精品咖啡杯,參照國際咖啡比賽最常用的咖啡杯款式及容量:鬱金香咖啡杯(Tullip Cup)。特點是杯身呈鬱金香形,上窄下寬,杯嘴比一般杯窄可令泡沫可更集中,使咖啡迷百分百地享受到香濃泡沫的順滑感。而杯內的底部特製的弧形,有助咖啡與奶更完美地混合。另外,其特厚高溫瓷身精製,保證在冬日天氣下,即使最後一口咖啡,仍然熱氣騰騰。

The Coffee Academïcs精品咖啡杯節日特惠套裝:

 

兩隻80ml咖啡杯配一對金茶匙

原價$ 352節日售價:$ 328

兩隻180ml咖啡杯配一對金茶匙

原價$ 412 節日售價:$ 388

兩隻280 ml咖啡杯配一對金茶匙

原價$ 452節日售價:$ 428

型格啞黑保溫杯 400ml

原價$ 198節日售價:$ 168

 

The Coffee Academïcs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8號地下

查詢電話:2156 031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the-academics.c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星期五至星期六上午10時至凌晨2時

 星期日上午12時至晚上9時

咖啡豆烘焙示範:

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12時至下午5時

 星期六及星期日下午2時至下午6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