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TORO(多樂貓)玩轉數碼港聖誕嘉年華

源自PlayStation®遊戲的TORO(中譯:多樂貓)、過百位小朋友及創作組合糖兄妹齊集數碼港參加開幕儀式倒數聖誕。糖兄妹於開幕時現場獻唱;儀式過後,小朋友均興奮地投入TORO特色攤位遊戲、戶外彈跳樂園及小小動物農莊,樂而忘返。

過去六年,數碼港聖誕嘉年華累積入場人次超過40萬,是極受市民歡迎的聖誕活動。由2012年12月21日至2013年1月1日,大家可在數碼港玩盡一連串攤位遊戲、欣賞精彩節目、參加比賽及抽獎,加上極受歡迎的數碼港週末藝墟,令數碼港成為適合全家玩樂的節日好去處!

數碼港商場全天候廣場內設有 9個全新的TORO特色攤位遊戲,包括全港最大型、直徑長達十米的TORO主題遊戲「魔法圈圈樂」,參加者有機會贏走每日送出兩部的PlayStation®Vita手提娛樂主機及其他豐富禮品。其他攤位遊戲包括「勁射九宮格」、「籃球狂熱」、「飛越彩虹谷」、「雪山滾球」、「杯杯停不了」、「七彩樂投球」及「智勇神槍手」,獨家TORO禮品等你隨時拿走!訪客只需捐出港幣200元,便可以擁有一隻特別設計的TORO手版公仔,我們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保護遺棄動物協會(

SAA),用於照顧被主人遺棄的動物及為其安排領養服務。

戶外數碼廣場的彈跳樂園,共7個大型充氣遊戲包括27尺高的旋轉大滑梯、大型彈床及水上碰碰船,讓小朋友投入各類型冒險旅程!今年更特別為嬰兒設有“寶寶1234ABCD"充氣玩意,讓寶寶也來運動一下吧!還有精彩節目如雜技表演、薑餅先生大巡遊及繽紛奏樂三人組等,再加上數碼港週末藝墟,超過30檔戶外跳蚤市場出售各類精巧手工藝、有機食品及設計別樹一格的有趣精品。

數碼港聖誕嘉年華於2012年12月21日至2013年1月1日期間每日上午11至下午7時開放。

查詢 3166 3111

網址 funland.cyberport.hk

所有遊戲、比賽及禮品換領均受條款限制,詳情請參閱數碼港聖誕嘉年華推廣單張及張貼於遊戲攤位現場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