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Beetle in Your Style

「Beetle in Your Style」是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為隆重慶祝the Beetle月前在香港正式登場,特意在Facebook舉辦的設計比賽。大家除了可以親手設計自己夢寐以求的the Beetle外,也能夠體驗乘坐個性化的虛擬之旅,更可以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愛的設計。比賽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廣大the Beetle擁躉支持,大會總共收集到超過1,500件設計作品。約1,300,000香港市民點擊「Beetle in Your Style」的活動網站。大眾汽車香港Facebook的粉絲人數更激增了三倍。

「Beetle in Your Style」頒獎儀式

期待已久的頒獎禮在尖沙咀海運大廈舉行,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岳斯譚先生(Thorsten Jaede)擔任主禮嘉賓。大會除了表揚銳意創新和擁戴the Beetle的獲獎者之外,更會把得獎作品展現於the Beetle車身,此外還有以聖誕節為設計主題的the Beetle同場展示,讓公眾一同欣賞優秀的設計作品。獲獎者更在頒獎台上和媒體採訪時段,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得獎喜悅和創作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架得獎的the Beetle會被得獎者用作結婚花車。

Volkswagen Beetle In Your Style 得獎名單如下

李子祺―設計主題:浪漫婚禮

一部色彩繽紛的花車為結婚當天增色不少,若駕著屬於倆人的花車,別具意義。一對新人親自設計了一款屬於自己的花車,將自己的愛情故事印在車身。坐上屬於倆人的花車,衝往人生另一頁,展開獨特的浪漫旅程﹗

(Anson 與 Catherine已於12月2日舉行婚禮, 當天駕著beetle 花車去接新娘。)

 

背後故事:

Anson由小開始已經很喜歡車,「Beetle甲蟲車」的外型十分特別,十分經典,一眼望到便會知道是「甲蟲車」。所以今次Beetle舉行「Beetle in your style」設計比賽,Anson立即參加,希望設計一部屬於自己的「甲蟲車」。

最初Anson也曾嘗試不同的設計,但後來想到剛好是他和Catherine的大日子,時間配合得剛剛好,好像是一種緣份。用了他的名字Anson的開首「A」字及Catherine的開首「C」字,做成了一個心型。再於車身上加了一些心型,令它變得更甜蜜。
 

陳君俊―設計主題:七色甲蟲

胡潔貞―設計主題:女孩的夢想